動畫播出26年《絕對無敵雷神王》續作小說4月18日連載再開★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esuteru.com

最近這波童年回溫的集體熱潮...就算幾個月後突然宣布再次動畫化真的也不意外啊XD  矢立文庫在4月3日突然宣佈:為紀念SUNRISE製作的藍光人系列首作《絕對無敵雷神王》(絶対無敵ライジンオー)動畫播出26年,決定連載再開,新作小說將於4月18日開始連載,由當初擔任系列構成(劇本統籌)的「園田英樹」執筆,人物設定一樣交由老班底「武內啓」負責,濃濃動畫化的節奏w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機器人王道動畫興盛的90年代

創造出一系列鋼彈作品的Sunrise,此時除了延續80末的「魔神英雄傳系列」以外,還展開了「閃電霹靂車系列」、「勇者系列」與「藍光人系列」,藍光人系列的TV動畫包括《絕對無敵》、《元氣小子》和《熱血最強》,在當時相當受到熱血兒童及青少年們的歡迎。

圖片2

圖片來自:www.dailymotion.com

圖片3

圖片來自:www.dailymotion.com

 

《絕對無敵雷神王》

故事描述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中,出現了一群來自五次元異界的邪惡組織「邪惡帝國」,打算侵略地球的他們發動了能夠吸收意志並變化為生命體的武器——「邪惡球」,因緣際會之下成為地球防衛中心的陽昇小學則肩負起了守護地球的責任,日向仁、月城飛鳥與星山吼兒駕駛著可以合體成超級機器人「雷神王」的劍王、鳳王、獸王,展開了捍衛地球的行動。

 

小學生同心協力保衛地球

當時最流行就這個,學校就是基地,按個啟動鈕就校舍反轉,教室變形為指揮總部、操場打開、機器人磅礴現身氣勢非凡,搭配上熱血的出場動畫,超酷炫!讓當時的兒童青少年們嚮往不已。

 

為紀念26週年推出新作小說

不過被宅宅吐槽每年都有週年,為什麼偏偏要挑26這麼微妙的數字www其實就是最近突然掀起懷舊風......

圖片4

圖片來自:www.yatate.net

會如《爆走兄弟》般寫成長大後的劇情,由第二代接手嗎?或像柯南和小智一樣永遠停留在童年呢......就等4月18日揭曉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矢立文庫アニメ!アニメ!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