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效應》本季有哪些新番讓觀眾跌入原作坑?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大家會因為受到動畫吸引進而去找原作來看嗎?漫畫或輕小說改編動畫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提升原作銷量,只要能夠順利拉抬銷量,動畫就算是成功一半了。本季又有哪些動畫讓觀眾跌入原作坑呢?說到被推坑,本季看了噬神者之後我就默默買了遊戲來玩,玩過遊戲後再看動畫自然而然就會有一股親切感(*´∀`)以下來自日販調查本季新番原作銷量前五名。

第5名赤髮白雪姬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赤髮白雪姬應該算是本季的治癒系,女主角白雪直率敢言的個性非常有魄力。有時候會覺得王子比較像女主角www(誤)

漫畫的畫風相當清爽,台詞也很詩情畫意。一邊看漫畫腦內就會自動浮現人物的聲音XD

第4名GANGSTA.黑街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由於故事背景是充滿犯罪氣息的城市,因此血腥和藥物的描寫不在少數。然而這種危險的氛圍正是黑街的魅力!

動畫採用過去和現在的故事並行的手法,兩位主角的少年時代超可愛!不過也有很多心酸的發展T_T

第3名學園孤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秋葉原的melonbooks進了超多學園孤島最新一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geek/archives/51503029.html

這次動畫化一口氣提升了學園孤島的知名度。日常與現實的強烈對照,以及面對末日的絕望感都刻劃得十分生動。

在事先沒接觸過學園孤島漫畫的情況下看動畫第一話,背脊絕對會產生一股涼意(゚Д゚;)

第2名我家有個魚乾妹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在外面和家裡形象落差很大的主角小埋,披著倉鼠型斗篷的可愛模樣擄獲不少觀眾。如果你有一個類似小埋的兄弟姊妹可能會有強烈的共鳴XD

第1名監獄學園

圖片7

圖片來自:amazon

監獄學園第一名不意外,動畫的表現比想像中還要精彩!從背景音樂到故事進行的節奏都很流暢。BD版可以看到無聖光的完整版,超期待(鼻血)

另外還有一部OVERLOAD的小說也賣得很不錯,我超喜歡飛鼠的心之聲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最も売れてる夏アニメの原作コミッ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