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月刊少女野崎君》收藏版BD-BOX青春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廣受肯定的搞笑動畫作品《月刊少女野崎君》也推出BD-BOX啦!(灑花)以播出的時間來看,推出的時間算是非常快的,大概是因為實體片賣的不錯,官方就順應粉絲要求推出啦,這也是因為作品受到觀眾肯定的一種型式吧。

動畫《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君》描述一位可愛的女孩佐倉千代,暗戀著有點酷酷的男子野崎梅太郎的青春愛情劇….才怪….實際上千代向野崎同學告白之後,才發現他是大手少女漫畫家「夢野咲子」,陰錯陽差之下千代變成了野崎同學的漫畫粉絲兼助手,展開了很多無厘頭的搞笑場面,原作是一部廣受歡迎的四格漫畫。

佐倉千代:小澤亞李

圖片2

圖片來自: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野崎梅太郎:中村悠一

圖片3

圖片來自: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而動畫將原作的搞笑風格重現的相當完美,聲優卡司也是相當堅強,另外飾演佐倉千代的小澤亞李也將千代的可愛與無奈詮釋的很好。

後來小千代完全忘記原本的目的了

圖片4

圖片來自: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題外話,最近野崎君的弟妹也出現了,分別是野崎真由(弟)跟野崎夢子(妹)

野崎夢子(雖然還沒有正常版面部w)

圖片5

圖片來自: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剛好一個面攤一個天然呆,感覺大哥就是結合兩個人的綜合版,而弟妹就是分別不同特性的特化型(?)

BD-BOX將在2016年3月18日發售

圖片6

圖片來自: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月刊少女野崎君》BD-BOX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約,售價為19440日幣(實際上亞馬遜正在打75折),內附各種慣例特典,以藍光合輯來說這價錢其實還算OK,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考慮看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