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次回預告的用途》除了用來爆雷還可以當成閒聊小單元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大家在追番的時候是否會從頭到尾看完,任何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呢?其實有不少動畫的次回預告精彩度都不輸本篇故事,像是劇透界的王者「遊戲王預告」,劇情斷在最緊湊的地方,觀眾自然會很好奇下周發展,沒想到官方卻先在預告宣告城之內死亡!另外短短的預告時間還可以當成聲優們閒聊的單元,只能說官方真是創意無限。

《百變金剛》系列動畫

由加拿大製作的「BEAST WARS: TRANSFORMERS」動畫,1997年在日本播出日語配音版。聲優陣容包含子安武人、山口勝平、高木涉、飛田展男、三木眞一郎等。本來次回預告都還很認真在介紹內容,結果到了第8話千葉繁突然提到說了一句「避免卡痰回家時要洗手記得漱口」和作品完全無關的內容,從此之後預告就開始爆走啦!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

第一集就以相當震撼的方式起頭的 天使與龍的輪舞,雖然有不少沉重的劇情,但隨著故事發展搞笑橋段也開始增加。至於每週的次回預告都是角色們以戲外的角度來吐槽情節或表達感想,例如抱怨自己的戲份太少等。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閃電霹靂車》

和上面天使與龍的輪舞一樣,都有知名動畫監督福田己津央的參與(福田己津央擔任天使與龍的輪舞的創意製作人)。90年代播出的閃電霹靂車在當時累積不少人氣。雖然TV動畫被砍到剩37話,不過卻在1991年榮獲動畫雜誌Animage主辦的動畫大賞,甚至贏過海底兩萬哩等同年代的動畫。而《閃電霹靂車》預告最有趣的部分是喜歡玩聲優梗,讓菅生明日香的聲優三石琴乃致敬月野兔、葛城美里的名台詞等。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cslbook.com

最近新番的次回預告則是流行兩種版本,一種是TV短版預告、另一種是Web版長版預告。一個預告、兩重享受(?)

▼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則是將預告直接上傳至Youtube,TV播出時不放預告(大概是時間不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次回予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