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歌手參加音樂節目》收視率瞬間飆高 不愧是哥哥大人~

圖片1

圖片來自:mahouka.jp/

恭喜LiSA和藍井艾露在5月8日登上朝日電視台的MUSIC STATION,看到兩位人氣歌手在節目上演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刀劍神域》主題曲,讓我超級感動的啊!MUSIC STATION是從1986年就開始播放的音樂情報節目,能夠在MUSIC STATION上表演,我覺得非常有意義。然後一聽到《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的主題曲就忍不住想說:「真不愧是哥哥大人。」XD

LiSA現場演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OP「Rising Hope」

藍井艾露《刀劍神域》幽靈子彈篇 OP「IGNITE」

20歲族群常唱的歌曲TOP20有7成都是動畫歌

圖片2

圖片來自:yaraon

第2名 「Let it go~ありのままで~」(冰雪奇緣主題曲)
第3名 「ライオン」(超時空要塞Frontier OP)
第4名 「God knows...」(涼宮春日的憂鬱插曲)
第5名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化物語ED)
第6名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新世紀福音戰士OP)
第7名 「コネクト」(魔法少女小圓OP)
第8名 「only my railgun」(科學超電磁砲OP)
第9名 「紅蓮の弓矢」(進擊的巨人OP)
第11名 「Preserved Roses」(革命機Valvrave OP)
第13名 「マジLOVE1000%」(歌之王子殿下ED)
第14名 「嘘」(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 ED)
第15名 「革命Dualism」(革命機Valvrave OP2)
第16名 「Butter-Fly」(數碼寶貝大冒險OP)
第17名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創聖機械天使OP)
第19名 「紅蓮の弓矢 TV Size」(進擊的巨人OP)

除了動畫歌就是VOCALOID的歌曲XD。紅蓮の弓矢超強,同一首歌可以在前20名中出現兩次。因為最近在重看數碼寶貝,所以對Butter-Fly特別有感觸,長大後對歌詞也更有共鳴。在低潮的時候聽這首歌可以幫自己打氣。

(補充:RPG是SEKAI NO OWARI的歌,其實這首也算是動畫歌。是蠟筆小新劇場版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ED)

動畫歌曲界新世代歌姬 LiSA、藍井艾露

圖片3

圖片來自:yaraon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圖片4

圖片來自:yaraon

狂賀~哥哥大人上電視啦!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的二期還沒決定好嗎?XDD

圖片5

圖片來自:yaraon

LiSA、藍井艾露人氣的原因之一就是歌詞和動畫的劇情產生連結,更能打動觀眾的心。

圖片6

圖片來自:yaraon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不只動畫BD&DVD銷量很高,1~8卷合計都賣出超過1萬片。原作小說更是去年賣得最好的輕小說系列。

圖片7

圖片來自:yaraon

《刀劍神域》在全世界的累積發行量則是突破1670萬本,兩部都是目前氣勢超強的輕小說。

LiSA《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OP「Rising Hope」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我是從《Fate/Zero》開始認識LiSA的,OP「oath sign」是很有爆發力的歌曲。

藍井艾露《刀劍神域 幽靈子彈篇》OP「IGNITE」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現場氣氛超嗨!旁邊觀眾的呼聲超團結、很有一體感。兩位歌手在動畫歌曲界又創下一個了不起的紀錄XD。同時也期待她們未來的活躍。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LiSA和藍井艾露出場時和表演結束後的收視率對照

圖片11

圖片來自:yaraon

出場時的收視率瞬間飆高,一結束就掉下來了。下次乾脆做個動畫歌特別節目好了X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