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大陣仗卡司的動畫將由EGOIST演唱主題曲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noitamina的矚目動畫作品《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在近期公布了新宣傳動畫,這部作品在事前就以大陣仗的製作陣容引起眾多觀眾注意,這次公布的新PV裡面又有一個新亮點了,主題曲將由熱門樂團EGOIST演唱。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新PV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為荒木哲郎監督(作品:進擊的巨人、罪惡王冠)的原創動畫新作,由WIT STUDIO擔任動畫製作、美樹本晴彥擔任人物設計(超時空要塞)、作曲為澤野弘之(鋼彈UC),都是在動畫圈內非常大咖的陣仗,現在主題曲確定為EGOIST擔任,看來會是很多人在4月的動畫必追清單裡面了。

視覺宣傳圖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斗大的EGOIST字樣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描述產業革命時代的日本國,世界面臨工業革命的時候出現了一種不死的魔物,只要心臟不滅便不會死絕,這種不死魔物「卡巴內」像是瘟疫一樣傳播至全世界。

主角顯金驛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變成不死魔物的人們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在《甲鐵城的卡巴內里》裡面,人們為了對抗威脅建造了城寨,主角顯金驛為了消滅卡巴內開發出獨特的武器「貫筒」,故事就在顯金驛遇見神奇的少女「無名」之後展開,而且這是一切故事的開端。

神秘的少女無名

圖片7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圖片8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這部作品融合了日本大正古風、蒸氣、末日殭屍,感覺會很受外國人歡迎耶....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將在4月開播,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這部作品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