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白箱 SHIROBAKO》分成兩季播放的原因是?迷你收藏書也超棒的喔!

圖片1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目前由P.A.WORKS製作的動畫《白箱 SHIROBAKO》在最近已經播完前半段,我個人看完這13集的感想是非常滿足啦!故事中的各種情節其實不一定只會發生在動畫業界…相信不少人在既視感方面一定深有體會….(沒錯…每個人的週遭都有一個太郎)而在這次的日本同人誌販售會C87中販售的「白箱 SHIROBAK 迷你FANBOOK』裡面,收錄的訪談就提及了《白箱 SHIROBAKO》動畫分成兩季播放的原因。

《白箱 SHIROBAKO》動畫分成兩季播放的原因

圖片2

圖片來自:otakomu.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製作人:堀川憲司的訪談內容

問:在這之後即將要播放第二季了,想請問一下第二季的亮點是?

答:第一季主要以武藏野動畫公司內部的製作現場為主要故事舞台,和第一季不同的是,第二季不再只是以現場為主、而是會告訴觀眾動畫企劃是如何產生、被決定。製作原創動畫和原作動畫改編的時候差別在哪裡,會用更寬廣的視點來呈現製作動畫的部分。

另外第一季主要是以製作、作畫、演出的橋段佔大多數,第二季在其他方面會有比較多的著墨,也會登場許多新角色。

喵森煩惱的事情大概會是第一季的1.5倍左右的份量(蝦咪!?)

當然最大的亮點就是一開始敘述追逐夢想的五人在各自的道路上成長、作為職業人士所看見的東西。第二季在最終回為止將會有觀眾目不轉睛的展開,也請大家好好期待!

全文完

看到這邊讓我更期待第二季的部分了...從訪談中可以預測的到白箱接下來的發展應該是會描述改編動畫,看來武藏野在第二季會更加的人仰馬翻的樣子?

當然除了訪談以外,這本迷你FANBOOK也是超值得收藏的

圖片3

圖片來自:otakomu.jp

圖片4

圖片來自:otakomu.jp

5位主角的COSPLAY,喵森好可愛喵森好可愛喵森好可愛(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圖片5

圖片來自:otakomu.jp

圖片6

圖片來自:otakomu.jp

圖片7

圖片來自:otakomu.jp

圖片8

圖片來自:otakomu.jp

圖片9

圖片來自:otakomu.jp

這本《白箱 SHIROBAKO》迷你收藏書售價2000日幣(含稅),預計之後會開放線上訂購

不過這本要入手相當困難,除了跑一趟C87會場以外就是去P.A.WORKS的線上商店購買,數量有限,而且不會再版,有興趣的卡友們可能要多找管道,而且要有加碼購買的心理準備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