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監督討厭SONY的結果》所有角色都不准玩PS系列遊戲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46711126.html

動畫作品會受到監督的個人風格影響,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如果因為監督自己的立場而禁止某個品牌的產品出現在作品中,會不會管太多了呢?最近播出的《輕鬆百合》第3季第4集就被網友質疑監督畑博之討厭SONY而刻意排除所有PS系列遊戲機登場,劇中角色們玩不到PS系列遊戲只能怪這位監督了!

《輕鬆百合》第3季第4集的過夜派對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46711126.html

《輕鬆百合》第3季第4集中,主要角色群一如往常分成一年級與二年級組舉辦過夜派對,在二年級組這邊主要以電玩遊戲打發時間,而結衣家中大量的遊戲主機立刻抓住觀眾的目光:

整齊擺放的大量遊戲主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46711126.html

眼尖的網友立刻認出這些主機分別是:

3do(疑似)、Wii U、XBOX

GameCube、Sega Saturn、Dreamcast

(゜д゜)咦?怎麼都沒有PS系列呢?

網友追查之下才發現,動畫監督畑博之似乎一直以來都對SONY很有意見……

諷刺PS4的評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tatataaa/status/304473649707110401

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不信任SONY產品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tatataaa/status/566241705867739137

回到畑博之還沒接下《輕鬆百合》監督的動畫第1季來看,劇中確實有出現PS3:

動畫第1季第3集出現的PS3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yanimelist.net/forum/?topicid=307133

不過就算畑博之討厭SONY而排除所有PS系列主機,也比讓主機加入動畫中卻又在背後捅上一刀來得好!

像是水島努監督的《現視研 二代目》第3集就有出現PSP主機,卻將「SONY」商標改成「GOMY」,也就是日文的「垃圾」,這種做法更恐怖吧!

誰會想要買寫著「垃圾」的主機啦!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archives/51962913.html

(´・ω・) 動畫角色活得真不自在,想玩什麼遊戲還得看監督的臉色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