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監督開放外國網友提問》請問監督你的二次元老婆是誰?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魔法禁書目錄動畫監督錦織博,本月在國外論壇Reddit開放外國網友提問。因為難得有機會可以接觸到動畫業界人士,短時間內就湧進了大批留言。外國網友除了想了解錦織博對他過去的作品有哪些心得,同時也很關心《魔法禁書目錄》動畫版到底會不會製作三期,另外甚至有人問監督的二次元老婆是誰XD

錦織博

日本動畫監督、演出家、編劇,執導過的代表性動畫有《笑園漫畫大王》、《魔法禁書目錄》等。首次擔任監督的作品為《天使不設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nishiki_hiroshi/

Q:除了自己參與過的作品之外喜歡哪些動畫?

 A:K-ON輕音部、玉子市場(看來監督很喜歡京阿尼的日常動畫風格~)

圖片3

圖片來自:k-on-wallpaper.ldblog.jp

圖片4

圖片來自:tamakolovestory.com

Q:過去的舊作中最想參與製作的是?

A:魔法老師。因為當初只有參與到一部份的內容,很希望可以全程參與。(魔法老師動畫監督曾經撤換掉錦織博)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enomori.sblo.jp

目前則是想認真作好新作《CHIKA☆CHIKA IDOL》。《CHIKA☆CHIKA IDOL》和其他偶像作品不同的地方在於,不只有演藝圈的描寫,最重要是描繪出「單純想唱歌的普通女孩」。

▼以地下偶像為主題的原創CG動畫《CHIKA☆CHIKA IDOL》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Q:在改編原作是漫畫的作品時,監督能夠將故事作多大幅度的改變?

A:要改編到哪種程度根據作品和作者分別有不同的作法,他的目標是儘可能讓動、漫畫產生一致的感覺。

Q:對想成為腳本家的人有什麼建議?

A:在考慮進入業界前,首先要趁現在盡量去創作。

Q:進入動畫業界的動機是?

A:原本就很喜歡電影和繪畫,因此選擇進入動畫界。更重要的是當畫動起來時非常具有魅力。

Q:《魔法禁書目錄》動畫版有可能推出三期嗎?

A:我想所有關係者都很希望能夠製作三期,希望未來可以實現這個目標。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com

Q:以監督的角度來說最辛苦的地方是哪一段場景?

A:要如何讓女角的入浴場景表現得很可愛總是耗費他許多精神

圖片8

圖片來自:t-raid.blogspot.com

Q:對SHIROBAKO這部作品的想法是?

A:SHIROBAKO將工作室的情景和製作動畫的方法描寫的簡單易懂,製作動畫的確很累人但果然還是一項開心的工作。另一方面,雖然接下來的動畫還是像SHIROBAKO中描述的一樣,需要很多工作人員的合作才能完成。但未來由少數人或個人製作的動畫應該也會開始增加,其中也會出現能將影響力發揮到國外的作品。或許《CHIKA☆CHIKA IDOL》也能成為這樣的作品。

圖片9

圖片來自:anipla.net

有人問到日本動畫師不只過勞新水也很低、加上日本觀眾購買昂貴BD的意願也不高。因此為了能夠讓創作者確實獲得收益,這次新作動畫特別採用募資的方法,而不是依賴銷售BD的收入。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www.makuake.com/project/chikachikaidol/

請問監督的二次元老婆是誰?

圖片11

圖片來自:logsoku

答案就是人氣超高的御坂美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