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群居姊妹》聲優陣容公開 溫馨四格搞笑作品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目前在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連載的漫畫《群居姊妹》,在前一段時間宣布動畫化之後,近期也公開了聲優名單,這一部作品在台灣其實不是很有名,但在日本的評價來說相當不錯,從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雜誌的相關作品風格看來,可以預期是個走向類似《未確認進行式》的作品(兩部作品都是在同一本雜誌連載)。

目前在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連載的漫畫《群居姊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群居姊妹》描寫仲野一家人(4女1男)居住在公共住宅裡面的日常故事,愛打電動的主角晴輝、平常認真照顧人卻會向弟弟撒嬌的姐姐夢月、喜歡運動的妹妹彌生、以及雙胞胎妹妹羽月與咲月,以主角為中心的歡樂喜劇。

動畫宣傳繪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雖然組成模式是一男多女的後宮作品,但是眾多女角和主角晴輝之間的感情主要是家族愛,目前連載沒有出現任何超過上述範圍的感情描寫(當然作者以後怎麼畫我不敢保證啊….(望向聽爸爸的話、白兔玩偶)

仲野晴輝:阿部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喜歡打電動的室內派,長男,國中曾經有一段中二病的黑歷史。

仲野夢月:明坂聡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長女,外貌跟個性堪稱完美的姐姐,目前胸部還在持續成長中,常常會對晴輝撒嬌。

仲野彌生:小松未可子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次女,擅長運動,但是不擅長讀書,常常會跟哥哥吵架,但是心裡其實還是很喜歡哥哥,在女孩子打扮方面頗有心得。

仲野羽月:徳井青空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雙胞胎的姊姊,把晴輝當玩具,常常對哥哥惡作劇,小惡魔。

仲野咲月:堀野紗也加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雙胞胎的妹妹,尊敬自己的哥哥跟姐姐,喜歡動畫跟漫畫,和晴輝很合的來,喜歡妄想。

漫畫的第2集封面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

STAFF:

原作:米田和佐

監督:木村寬

製片:Dream creation

動畫製作:Creators in Pack

音響製作: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監督的木村寬曾經經手人氣作品《濱虎》,動畫製作的Creators in Pack算是比較新的一間公司,作品有《軍人少女》

《群居姊妹》預計7月播放,希望到時候能讓觀眾看到一部溫馨有趣的日常動畫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