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螺絲俠Eatman》BD-BOX 經典科幻作品推出新收藏版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在1997年、98年推出的SF科幻動畫《螺絲俠Eatman》在近期宣布將推出2季、全24話的BD-BOX,預計將在年末11月6日發售,內容將會將畫質大幅翻新,並且收錄特典特製收藏書,由於這一部老作品在老動畫迷中算是相當經典的,看到事隔多年之後推出BD版真的有一股感動。

《螺絲俠Eatman》01

《螺絲俠Eatman》原作為1996年吉富昭仁筆下的漫畫,描述一名任何金屬製品都能吃的冒險者「波特.克朗德」在各個章節和不同的角色交織而成的單元劇,波特的特殊能力能夠將吃下的金屬再生成槍支,這個設定加上故事的獨特世界觀,在當年算是非常有特色的。(台灣的中都卡通台在當年也有播!)

原作為吉富昭仁筆下人氣漫畫,科幻的世界觀極具獨特魅力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動畫版內容詮釋得非常棒,在當時以精緻的作畫、高水準的配樂著稱。

《螺絲俠Eatman》動畫STAFF:

原作:吉富昭仁

監督:真下耕一

角色設定:村田俊治

機械設定:伊藤浩二

音樂:EBBY、梶浦由記、米田和民

其中監督真下耕一在後來也擔任《.hack//SIGN》《MADLAX》《無限住人》等作品監督,而負責音樂的EBBY、梶浦由記也在上述的後續作品合作,整體來說都是較為偏向藍調的作品。

主角「波特.克朗德」能夠重現槍枝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在90年代末推出的日本動漫作品像是《螺絲俠Eatman》《Lain》《星際牛仔》都有一貫的藍調、龐克風格,普遍受到老外喜愛。

而《螺絲俠Eatman》的主角「波特.克朗德」冷靜且可靠,但幾乎沒有任何人能夠探知他謎一般的過去,身上的神祕氛圍讓人好奇,旅行的過程有點類似...行俠仗義(?),最大的特色就每次都會吃下金屬槍枝、螺絲等等,可說名副其實的「螺絲俠」。

新版BD概念宣傳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而在事隔多年之後,官方終於推出BD-BOX,雖然售價為較高的24800日幣,但想到又是一部經典的優質動畫復刻重製,對老粉來說仍是不可多得好機會囉!

最後附上《螺絲俠Eatman》ED,音樂的氣氛真的非常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