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遭到批評時常出現的評語》討厭的作品一律用糞作稱呼就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d.hatena.ne.jp

任何一部作品只要知名度一高,就很容易引起正反兩派意見的爭論,無論是小說、電影或動漫界都有這種現象。能夠引起網友大戰就某方面來說或許是好事,因為這代表有多人關注這部作品,如果換成超冷門的非主流作品可能連討論串都寥寥無幾。說到動畫界之間的論戰,日本網友在批判一部作品時其實會用到不少常見的成句。所以只要把這些學起來,你也能能成為一個優秀的Anti眾(誤)

一開始就先用大絕招:糞作

雖然這部動畫糞不糞算是個人主觀認定,不過這兩個字的殺傷力非常大,在公開討論版使用絕對會引起來自各方的注意。不想引戰的話千萬不要隨便用「糞作」來形容。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又在討好腐女/百合控

當動畫出現同性角色之間的友情描寫,或男角的清涼鏡頭時就很容易被部分觀眾認為製作組是在討好腐女。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作畫崩壞

想批評一部動畫不必仔細研究劇情,從作畫方面挑毛病就是最快的方法,畢竟不少動畫因為製作進度或人力吃緊,總是會有不小心出包的時候。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角色長相都一樣,只是把髮型和眼睛顏色換掉而已

有時候人設的風格就是這樣,所以被指出來也無話可說。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遇到聲優陣容很豪華的動畫,就諷刺這是給聲豚看的。(聲豚是指狂熱的聲優粉絲,通常帶有貶意)

圖片6

圖片來自:anicolle.net

改編自輕小說的都很爛

對輕小說、社群遊戲改編動畫帶有先入為主的偏見,雖然近年出現的大量輕小說動畫的確有不少老梗,但其中也不乏認真在描寫故事的精彩作品。所以還是要仔細看過內容才能判斷到底好不好看。

圖片7

圖片來自:iitokoronet.com

BD銷量暴死

不過BD銷量並不能完全代表一部作品的全部,很多銷量差強人意的作品其實只是叫好不叫座。

圖片8

圖片來自:onecall2ch.com

願意認真花時間去批評一部作品,其實也是一種對作品的愛(?)畢竟很厭惡某部作品的話,應該是連題都不想提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のアン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