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樂園追放》續集製作有望?下次出現就是真的要奪大獎了~

圖片1

圖片來自:樂園追放

近期動畫業界可說是非常繁忙,在21日的東京動畫獎2016(TAAF)裡面,當然這對這些業界人士來說相當重要,特別是入圍動畫電影部門的作品《樂園追放》,監督水島精二、編劇虛淵玄當然一定會參加啦,不過結果...我們已經知道很不幸的落選了,但在落選的消息之餘,卻有一個相當好的消息出現。

今年的TAAF2016

圖片2

圖片來自:TAAF2016

TAAF 2016其中一部入選的動畫作品《樂園追放》

在會場裡面,雖然最後並沒有成功獲獎,不過東映的野口製作人表示「如果水島監督、虛淵玄、Graphinica三者的行程OK的話,想要製作所謂的《樂園追放2》」暗示了製作續集的可能性。

話題的推特: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由於這是在這麼大的場子內說的,不太可能是隨口說說,完全表示了東映想要製作續作的決心,而《樂園追放》也是一部暗示日本全3D動畫新的可能性的一部優秀作品,我想不少粉絲聽到應該是相當期待才對。

不只粉絲期待,連製作團隊、造型總監的橫川和政先生都非常期待有這個機會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樂園追放》是一部全3DCG的動畫電影,世界觀深入淺出,主旨為對烏托邦社會的反思與探討。故事裡面有各種觀眾想看的要素在裡面,是近年難得一件的優秀動畫作品。

還沒看的朋友快找個機會補完吧!

圖片5

圖片來自:樂園追放

雖然《樂園追放》和TAAF擦身而過,但這也或許造就了下一個機會,孕育了續集也說不定,希望未來能夠聽到具體的好消息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