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驚爆危機Invisible Victory》釋出第2彈PV☆2018春作戰開始

圖片1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IV」@fullmeta_iv

時代的眼淚啊!由賀東招二撰寫、四季童子繪製插畫的輕小說《驚爆危機》(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即將推出新一季TV動畫《驚爆危機 Invisible Victory》,官網近日釋出第2彈PV,預定於4月春番開始播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驚爆危機》

2008年拿下「這本輕小說真厲害!」大獎長篇小說部門第1名,多次漫畫化並三度改編為動畫,在宅宅間人氣呼聲極高,系列銷售量至2015年10月為止已經超越1100萬部,並在同年的富士見Fantasia文庫大感謝祭活動上宣布將製作全新第4季動畫。

圖片2

圖片來自:gossip-brothers.xyz

 

《驚爆危機 Invisible Victory》

由曾製作《出包王女》系列、協力製作《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的XEBEC負責製作。隸屬於世界最強武裝集團軍事組織「米斯里魯/秘銀」(Mithril)的「相良宗介」,在陸續打倒敵人「阿瑪爾干/汞合金」(Amalgam)強敵後,回歸高中生的日常生活中,然而和平的日子並不長,企圖雪恥的Amalgam開始襲擊Mithril在世界各地的基地!

圖片3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IV」@fullmeta_iv

 

直接來看第二彈PV

作畫超精緻,但畫風沒變,簡直太感動啦!!!ღ泰莎ღ泰莎ღ泰莎ღ

d(d'∀')神作!聽說這次有可能會做到尾,希望是真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IV」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