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魔物娘的同居日常》7月登場 眾多魔物美少女陪你度過炎炎夏日(?)

圖片1

圖片來自:otakomu.jp

前段時間跟各位介紹過《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即將動畫化的消息,這部有點糟糕又有些神奇的漫畫,動畫會用什麼方式重現原著還挺讓人好奇的,畢竟原作有許多養眼橋段,只希望不要像某部火星漫畫大量和諧畫面就好啦…總之,就在近期官方又釋出關於動畫的新情報囉,這次公布的是製作團隊與聲優名單,並且告知動畫將在今年7月播出。

漫畫《魔物娘的同居日常》介紹動畫

話說這一部漫畫的主題算是相當有病(稱讚意味),就是各種人外美少女的後宮喜劇,相信不少人早就看膩後宮題材了,但是聽到是人外就…XD,這部在日本國內銷量已經突破100萬部,在國外更是曾經在排行榜銷量打敗巨人,老外你們喜歡魔物娘更勝巨人嗎!?

角色聲優名單:

米亞:雨宮天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圍傲人的蛇女(F罩杯),稱主角公人為「親愛的」,全長7公尺。

帕皮:小澤亞李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哈比鳥人族的少女,腦部構造跟鳥類差不多,稱公人為「主人」,翅膀全長4公尺。

珊卓雷雅:相川奈都姫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半人馬族的少女,善使刀劍槍,就像是中世紀的騎士一般,稱公人為「主公」,擁有豐富的秋葉原系知識,胸部比米亞還要大(I罩杯)。

視覺宣傳圖

圖片5

圖片來自:otakomu.jp

畫風和原作還算接近,希望到時候能夠一直維持這樣的水準啦~

STAFF:

監督:吉原達矢

系列構成・腳本: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角色設計:砂川貴哉

總作畫監督:砂川貴哉・赤坂俊士

角色設計輔助:赤坂俊士

音響監督:森下広人

音樂:manzo・堤博明

動畫制作:ラルケ×セヴァ

動畫製作公司ラルケ我真的沒什麼聽過,查了一下相關資料,曾經參與製作過的作品有《槍彈辯駁》《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暗殺教室》《幻想嘉年華》。至於監督吉原達矢,曾經手過上季動畫《夜之小雙俠》。

故事常常會有這樣的桃色展開

圖片6

圖片來自:otakomu.jp

(有鑒於卡卡是健全網站,只好忍痛KY的做部分打碼處理)

動畫《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將在7月播出,有在追這部卡友們本命是誰呢?

(我口味比較清淡,比較喜歡蛇女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