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趕上身《雷諾Twingo Dynamique S》英國新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Renault

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了三代目的《雷諾Twingo》,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法國的可愛小車車呢?最近英國Renault雷諾發表了家族中名為《雷諾Twingo Dynamique S》的頂級新成員,揪竟車車身上多了什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enault

這回《雷諾Twingo Dynamique S》在英國提供了紅、白、黑三種專屬車身顏色,還穿上了散發運動氣息的Sport Pack套件,外觀部分包括了紅色後視鏡、消光黑主題的車側點綴,腳下則是穿上了造型動感的16吋鋁圈!至於內在美部分也有包括鋁合金腳踏板和紅、黑雙色的皮革內裝來彰顯運動氣息!

圖片3

圖片來自:Renaul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Renault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雷諾Twingo Dynamique S》搭載可以輸出90匹最大馬力的0.9升TCe 渦輪增壓引擎,讓《雷諾Twingo Dynamique S》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10.6秒達成,車車的最高時速也有上看166公里的水準,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雷諾Twingo Dynamique S》將會從2015年4月起在英國開賣,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從12,545英鎊起跳!

圖片5

圖片來自:Renault

大家喜不喜翻裡裡外外更動趕的《雷諾Twingo Dynamique S》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