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款突破2千萬日幣《緒方惠美出道25周年》即將開放海外贊助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緒方惠美大姊不愧是在聲優界深耕多年,從早期幽遊白書的藏馬到近年槍彈辯駁系列的苗木誠與狛枝凪斗等角色都深植人心。配合今年出道即將滿25周年,緒方大姊首次嘗試公開募款活動,日標是讓日本與海外歌迷都能同時收到CD專輯。先是在上周僅90分鐘就達到目標一千萬日幣,目前更是已經突破兩千萬日幣。非常想贊助的海外粉絲也不用擔心無法共襄盛舉,因為下一波海外募款企劃將於5/19開始,到時候想必應該也能吸引大批踴躍響應的粉絲!

目前收到的款項總額已經突破兩千萬日幣,緒方大姊也在推特上感謝各位的支持~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遠遠超出原本的目標一千萬日幣,可見緒方大姊魅力無窮!許多粉絲都積極響應這項相當具有指標性的企劃。只要能增加國外粉絲購買日本音樂的管道,相信會有更多音樂創作者受惠。

圖片3

圖片來自:camp-fire.jp

另外針對海外的募款企劃也即將於台灣時間5/19 10:00開始

募款頁面同樣也有來自緒方惠美的親筆信

圖片4

圖片來自:miraimode

圖片5

圖片來自:miraimode

雖然目前海外版的募款企劃頁還沒公佈會有那些贊助方案,但參考日本版網頁,從最基本的4250円「25周年紀念專輯」+「感謝函」到1萬円「親筆簽名感謝函+25周年紀念專輯+緒方惠美個人同人誌(預定24P以上)+原創作戰參加証明貼紙」等多種方案。更高額的方案還提供原創T恤等回饋。

緒方惠美將會在25周年紀念專輯中翻唱庫洛魔法使、麻辣教師GTO等經典動畫主題曲。詳細歌單內容(追加「Hikari」《HAMATORA ─超能偵探社─》ED/原唱:羽多野渉)

圖片6

圖片來自:miraimode

圖片7

圖片來自:miraimode

懷舊:魔法騎士雷阿斯翡翠公主(CV:緒方惠美)

海外版募款頁面"Animeg. 25th" Megumi Ogata 25th Seiyuu Debut Anniversary Project走這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34Animeg. 25th34 Megumi Ogata 25th Seiyuu Debut Anniversary Projec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