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資打造地方看板娘》又是一個打造招牌偶像的新方法...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其實說是「地方」也挺怪的,日本京都府精華町最近發起了一個企劃,他們打算募資打造精華町的看板娘美少女,雖然說地方看板角色在日本已經不是什麼很稀奇的事情,不過用募資的方式還是第一次聽到啊…而既然是採用募資形式,內容當然會有個具體企劃,實際上是想要替他們的當地偶像爭取聲音,也就是找聲優啦~

京都精華町看板娘「京町彩香」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結果馬上就到達目標金額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募資計畫在開始10天之內便達成200萬日幣的目標金額,這筆金額會拿去請專業的聲優演出,主要是用在官方宣傳、公告、地方節目演出方面,從金額的募集速度看來,這個企劃還滿受到歡迎的。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其實「京町彩香」在2013年就已經登場,除了3D模組以外,在過去網路上面就已經有跳舞的影片,但是地方居民一直認為沒有聲音讓人感到有些寂寞,因此發起了這個募資計畫。

2周年紀念的影片

而演出的聲優立花理香…雖然是出身廣島縣,但曾經住在京都9年,能夠操著一口標準的京都腔。

 聲優立花理香,很可愛。

過去也演出過一些人氣角色

圖片5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圖片6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演出過的角色有灰姑娘女孩的小早川紗枝、庶民樣本的小早川麗子....算是相當有潛力的聲優。

結果現在追加新目標

圖片7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町內企劃小組對這個驚人的集資速度感到「非常感動」,代表居民對這個角色的喜愛與想要讓地方更為繁榮的心情,這也算是個感人的逸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