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一輝》首次挑戰動畫聲優 詮釋「光之美少女」反派角色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日本知名型男演員北村一輝,至今曾在電視劇和電影中演出過多位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無論是搞笑或嚴肅形象都能掌握得恰到好處。如今這位擁有廣大粉絲的戲精終於要在今年跨足挑戰動畫配音領域!今年三月即將於日本上映的《光之美少女Precure Superstars》請來擔任Guest聲優,飾演的角色果然不出大批粉絲的猜測,再度挑戰詮釋反派角色。

電影《光之美少女Precure Superstars》3月17日在日本上映

今年2018正式迎來15周年的光之美少女系列,3月上映的最新電影版自然也意義非凡,海報上出現三部系列作分別是第15作「HUGっと!プリキュア」、目前放送中的「《KiraKira☆光之美少女 A La Mode》」、2016年「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透過三部系列作的大集合呈現出濃厚的傳承意味,而「約定」也是本作的關鍵主題。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ウソバーッカ CV:北村一輝

北村一輝這次在光之美少女電影當中替反派角色ウソバーッカ配音,ウソバーッカ企圖讓全世界都陷入謊言藉此製造混亂,使用特殊口頭禪是該角色的特徵。北村一輝在訪談中表示對於光美配音工作找上門一開始也相當訝異,起初還有點期待會是好人,結果又是反派啊!不過他對能夠挑戰首次聲優感到非常開心,一定會盡全力演出一個令人難忘的角色。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型男演員北村一輝,不僅擁有深邃的五官,讓他演出羅馬浴場也毫無違和感。戲劇生涯中更挑戰各種性質迥異的角色,從《鬼火》媽媽桑到《Killers殺手們》冷酷殺人魔都能揣摩得入木三分。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在《貓侍》裡和貓咪的互動也超可愛!(,,・ω・,,)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北村一輝配音的角色從外觀看起來就相當有個性呢!一開口想必也是個美聲反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北村一輝が「映画プリキュア」で声優初挑戦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