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条司《城市獵人》韓國版電視劇 將由李敏鎬主演

圖片1

城市獵人》(シティーハンター)是日本漫畫家北条司的漫畫代表作之一,全 35 冊。相信 80 年代的動漫愛好者,一定都相當熟悉的啦!而現在,這部經典漫畫《城市獵人》將由韓國 SBS 電視台,拍攝成電視連續劇,請來主演韓國版《流星花園》的李敏鎬,飾演男主角冴羽獠,明年就可以看到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城市獵人》漫畫故事內容主要是在說,色色的冴羽獠(盜版時期叫做「孟波」)跟開朗女孩槇村香(盜版時期叫做「麗香或惠香」)(ㄟㄟㄟ~我是秋香~ㄎ),共同從事著以「城市獵人」為名的私人偵探事務。只要委託人在新宿車站的留言板上寫下「XYZ」字樣,他們就會接受委託。在通常情況下,委託者必須是年輕貌美的女性。(大概是有點類似成人版的科南吧?)

圖片2

冴羽獠在漫畫中長這樣

圖片3

但其實大部份時間都色色…

圖片4

槇村香長這樣

圖片5

在少年快報時期,秋香也跟著哥哥一起著迷了好久。裡面有幾個點還頗好笑的,像是阿香看到孟波有下流行為時,就會變出一支特大木槌來扁他…

圖片6

還有,就是冏的時候,頭頂上會有烏鴉或蜻蜓「…」飛過。秋香哥當時還會模仿孟波抓該邊…..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卡卡絕對是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網站,所以這時候當然要送一下李敏鎬的小檔案 + 帥圖多連發呀!

李敏鎬 Lee Min Ho 小檔案

韓文名:이민호

生日:1987 年 6 月 22 日 ( 23 歲)

身高:186 公分

其他:出道前是模特兒, 2006 年以《秘密的校園》正式出道, 2009 年主演《流星花園》走紅。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好啦,《城市獵人》在 1993 年還被香港導演王晶改編成電影,由成龍主演。

人物:孟波(成龍)、惠香(王祖賢)、冴子(邱淑貞)、中村(王敏德)

其他演員:盧惠光、葛民輝、林海峰 (香港)、溫翠蘋、黎彼得

當時《城市獵人》電影海報

圖片18

電影中精彩畫面

圖片19

圖片20

最後看影片感受一下呀!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