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條司《貓眼》續集 25年後《貓眼・愛》連載開始

圖片1

北條司老師的經典作品《貓眼》(キャッツ・アイ),時隔25年之後將要重出江湖!重新命名為《貓眼・愛》(キャッツ・愛),新《貓眼》將在《月刊Comic Zenon》上恢復連載,不過這次執筆的不是北條司老師,而是由曾連載《M.I.Q》的淺井信吾和阿佐維信兩位來擔任。

淺井信吾和阿佐維信的上一個連載作品《M.I.Q》

圖片2

新貓眼故事《貓眼・愛》三姊妹人物設定,所有粉絲都驚嚇得說不出話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長女 來生淚

圖片4

次女 來生瞳

圖片5

三女,也是《貓眼・愛》主角 來生愛

圖片6

北條司老師的原作,一比之下就知道畫風差多少

圖片7

圖片8

小狄只聽過《貓眼》的大名,其實並沒有看過這部漫畫,因此在圖一出來的同時並沒有甚麼特別的反感,但是《貓眼・愛》推出之時,早已習慣北條司老師畫風的許多讀者們對於與《貓眼》畫風相差太大的《貓眼・愛》顯得水土不服,即便是北條司老師為三姊妹的新服裝擔任監修,對於新的貓眼三姊妹是批評多於讚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於淺井信吾和阿佐維信兩位作者來說,籠罩他們的是日本一代漫畫大師的影子,北條司老師的《城市獵人》和《貓眼》兩部作品都入選了日本國內《20世紀影響最大的100部漫畫》,排行榜,要從結構如此完整的一部作品中推陳出新、重新殺出一條血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圖片9

圖片10

貓眼・愛》顧名思義,將以三姐妹中的三女《愛》作為主角,時間訂在貓眼在世間引起騷動的兩年後,在這幾年之間音訊全無的竊盜貓眼,將被捲入一起強盜事件,而她們的手法將煥然一新,配合著新時代展開全新的故事。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來生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