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一直射也擋不住《動物朋友和日本的社畜們》宅宅和上班族的意志超堅定……

圖片1

圖片來自:2ch

今天(8月29日)早上北韓又朝著日本方向射出飛彈,令各大電視台手忙腳亂改播緊急新聞,日本國民也陸續收到政府發出的恐怖警報,然而在短暫的驚慌過後,宅宅和上班族們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回到正軌,繼續看著《動物朋友》最終回或者上班賺錢去!看來北韓射再多發飛彈也擋不住意志堅定的宅宅和社畜們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北韓又射了!!!(重點不是腋下)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今天早上北韓再次往日本方向射出一枚飛彈,雖然只是通過日本上空墜入太平洋,但是日本政府仍然透過鄰里廣播、手機、電視發布了警報,許多民眾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醒,各大電視台也幾乎都立即插播新聞……


「北韓飛彈通過日本上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akky88NSR

然而在這陣混亂之中卻有一群人十分鎮定,看看日本推特今天早上的關鍵字排行榜就知道……


飛彈、警報、國民保護警報、通過日本、避難所、緊急速報……動物朋友最終回!?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tb93yeah

沒錯,北韓發射飛彈的時間正好是動畫《動物朋友》的重播時段之前,而且今天還是感人的最終回!宅宅們一開始或許對北韓無感,但是動畫畫面被跑馬燈佔去一半以後就火大了……


L型跑馬燈佔據畫面讓宅宅網友超不爽!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damoriakira

話說回來還有得看已經要謝天謝地了啊!其他電視台都改播新聞了,只有東京電視台堅持一定要播出《動物朋友》最終回,看看主播趕時間超快速唸完稿子就知道東京電視台多麼重視動畫迷的權益了……


主播為了不要壓縮到《動物朋友》使出超快速唸稿絕技!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ota_


搭配網友的實況更是能夠看出大家的心情有如洗三溫暖!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luTomekey

跟其他電視台的畫面一齊比較更能夠看出東京電視台多麼有「主見」……

 

東京電視台:「沒人能夠阻止我播動物朋友」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arlbox


東京電視台:「我才不管首相講什麼」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冷靜的除了宅宅以外,日本知名的社畜們也同樣不受影響照常上班!有位網友就收到公司寄來下面這則訊息……


「北韓的飛彈通過日本上空,但是大家請照常來上班」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onarudo_100

Σ(⊙д⊙)沒有人可以阻止日本的宅宅和社畜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donarudo_100アニメつぶやき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