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最近生活照~

圖片1

北韓給大家的感覺是什麼樣子呢?會不會誤以為它們是很先進的國家呢?之前我們被韓國人惹的很憤怒,搞得我們現在都不想吃韓國菜,用韓國的各種東西… 但現在應該就比較平靜了…還有我們對北韓的認識其實有限,較不了解那裡的實際狀況.. 所以想給大家看一下北韓的一些生活照…

還有大家也所知的南韓,南北韓的字是一樣的,語言也一樣,但是語調會因為地區不同而有差別,也就是各地方言都不同,首爾有首爾腔,釜山有釜山腔,北韓也有自己的腔調但長相都是差不多的...

還有很多人會有疑問說南韓跟北韓若要打起來誰會贏...讓我個人想法,應該是南韓吧...因老實話說南韓有較好的武器以及空軍優勢,實際上大都靠美國幫助..但北韓就確沒有...因此,這樣就知道北韓就比南韓有多弱後了吧~~

那就先來看看最近的北韓生活照~

 ▼北韓的穿著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北韓的披薩店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北韓的飲料店

圖片9

▼北韓的遊樂場

圖片10

圖片11

▼北韓的村子

圖片12

▼在河邊洗衣服

圖片13

▼北韓的玻璃

圖片14

▼北韓的巴士

圖片15

▼北韓機內餐

圖片16

▼北韓遊樂園

圖片17

圖片18

▼北韓居住的家

圖片19

圖片20

▼北韓的網咖

圖片21

▼北韓女生也要當兵喔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還有我們所知的韓國明星也都是南韓人 , 例如:SJ.SHINee.少女時代.2pm.寶兒...等等都是喔... 北韓是共產政權,採行封閉制度,所以北韓沒有藝人,他們的偶像是掌權者金正日,除了金正日外,最出名的應該是那個北韓主播李春姬吧!! 

連北韓的卡通米老鼠和一般的米老鼠長像也不同啊...

圖片2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