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分享《誤傳鹹濕照給學生》這下老師GG了......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552605816753546471

科技給人帶來方便,在只需1秒就可以跟人互動的年代,訊息傳遞快速、隨時能互動,但一不留神就容易出糗,像這次的誤傳鹹濕照事件就是案例之一,只能說傳訊息前要再三確認阿。網路上有人分享一則對話訊息,說某位男大生(暫稱Mike)莫名收到老師的鹹濕訊息,如同電影般情節的故事是怎麼一回事?


老師:「(傳送一張照片)嘿寶貝,想看更多?」

Mike:「當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sportsnewsbreak.com


老師:「(又傳送一張照片)等不及今晚與你相見」

Mike:「痾,謝謝,但我想你傳錯號碼了,我其實是你201班的學生XX。」


圖片3

圖片來自:sportsnewsbreak.com


老師:「該死,請你刪除這些照片。」

老師:「如果你把照片刪掉並不告訴學校,我保證這堂課會給你一個A,甚至不用考期末考。」

Mike:「成交」

Mike:「但還有一件事...」

老師:「什麼事...」

Mike:「只是想讓你知道你的照片讓我很讚嘆」


圖片4

圖片來自:sportsnewsbreak.com


其實這位老師為了方便同學在下課後還能問她課程問題,曾在課堂上公開號碼,誰知道老師的另一半剛好同名,才會發生這起誤傳事件。


▼ 雖然不清楚Mike有沒有真把照片刪除(應該是沒有...),但這門課他如願得到一個A

圖片5

圖片來自:sportsnewsbreak.com


以後傳訊息前要多留意阿,拉拉有位朋友剛跟女友吵完架,想傳群組跟我們抱怨,誰知道劈哩啪啦的抱怨文打完才發現.........他傳到公司群組去了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ortsNewsBrea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