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告白《各種毀了婚禮的辦法》伴娘說他懷了新郎的孩子...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huffingtonpos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也太尷尬了吧?可以說......搞砸一場婚禮的方式,這絕對是最最最糟糕的其中一種......婚禮可以有1000種搞砸方法,結局卻只有一個,那就是婚禮砸了。除了有當天發現伴侶外遇、父母撕破臉、新人當天差點過敏至死,以及朋友在眾人面前對新郎告白以外,還有什麼事情能發生呢?感覺上,似乎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啊(抖抖)

匿名告白《各種搞砸婚禮的辦法》婚禮上似乎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包含新人嚴重過敏足以致死...

「我在婚禮的派對上吃了果仁蜜餅,但我不知道裡面有開心果,我對開心果的過敏反應足以致死,結果就是婚禮毀了」

圖片2

圖片來自:.salon.com

父母感情不好的結果是...

「我爸想帶他劈腿的那個女人來參加婚禮......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拜託我未來岳父帶我走紅毯,好讓我媽可以開心參加婚禮」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litedaily.com/

還記得婚禮上有「如果誰不贊成這場婚禮,這是你們最後的機會」這個部分嗎?

「我在婚禮上,他的家人朋友與新娘面前告訴他我對他的感情,但是他對我無感」

「我跟我丈夫能夠結婚,是因為我打斷了他的婚禮」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star.co.uk/

小孩子最可怕了

「我那時很小,坐著什麼都看不到,所以在親戚的婚禮上,正好當牧師說到『有人對這兩人的結合有意見嗎?』的時候,我站了起來,然後牧師就問我有什麼意見」

「我的一個同事帶了他糟糕透頂的孫子來,在婚禮上他一直玩手機,然後正當全場肅靜時他突然大喊『去死吧他X的給我死!!!』,他才6歲!」

圖片5

圖片來自:www.playbuzz.com

岳母也是滿麻煩的....

「我未來的岳母在婚禮上一直到處移動東西擺成她想要的樣子,結果她的頭髮被蠟燭燒到,整間教堂都是燒焦頭髮的味道」

「我的岳母總愛誇大事情,他在我們的婚禮上哭得歇斯底里,把婚禮給毀了,只因為他兒子沒有把她的位子跟他排在一起」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identity-mag.com

婚禮當天酒不要喝太多的實例.......

「我前任的哥哥結婚的時候,他媽媽醉到在婚禮開始前就已經睡著了」

「我媽之前參加過一場婚禮,新郎的前女友醉到~還沒等到可以提出異議的部分,她就開始大聲痛罵新娘了。」(感謝網友指正)

圖片7

圖片來自:volvoab.com

兄弟姊妹如果感情不好,這一天就是最適合報復的日子......

「我妹逼她的男友在我的婚禮上求婚,而且她自己準備了戒指,如果他不照做她就會把他趕出會場」

「我妹穿了一件運動套裝來參加我的婚禮,看起來就像睡衣,結果家族照根本就不能看」

「我姊選擇在我的婚禮派對上宣布她已經在一個禮拜前秘密結婚了,氣死我了,祝你們幸福啊」

圖片8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婚禮當天發現有小三,而且小三懷孕了

「在我朋友的婚禮上,另一個朋友,同時也是伴娘,承認她懷了新郎的小孩」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huffingtonpost.com/

你也有參加過任何一場被搞砸的婚禮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zismil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