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目《Honda Civic》才只是房車就已經帥成這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還記不記得有為幾個月之前在紐約車展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被視為十代目《Honda Civic》概念雛形的《Honda Civic Concept》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Honda終於在美國洛杉磯發表了讓粉絲們期盼多時的十代目《Honda Civic》,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外觀部分十代目《Honda Civic》大致延續了概念前身《Honda Civic Concept》的造型和線條,不但看起來比起現行《Honda Civic》要來得更加動趕而且就有科技氣息,而且車車的長度和軸距都有小小增加,重量卻減輕了大約31公斤,除了率先亮相的四門房車,雙門Coupe和Si性能版也會陸陸續續加入陣容!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內在美部分十代目《Honda Civic》延續了老大哥《Honda Accord》的格局和鋪陳,中控台上最醒目的肯定是以Android做頁續桶作業系統為基礎的七吋觸控螢幕資訊系統,當然也支援了時下流行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平台,另外車車的行李箱空間也因為車車的尺碼放大增加了有73公升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最後來瞧瞧十代目《Honda Civic》的身手糾竟如何吧!雖然Honda原廠並沒有公佈完整的性能數據,但是也透露了將會以2.0升 i-VTEC引擎做為《Honda Civic》車系有屎以來性能最強勁的入門動力,至於進階的1.5升渦輪增壓直噴引擎更是有170匹馬力以上的實力喔!

十代目《Honda Civic》發表會影片

大家喜不喜翻十代目《Honda Civic》這身帥氣動感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