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推薦哀鳳app 保證輕易擺脫工作!!!!!!!

圖片1

以前總說人手一機,但現在可以改成人手一支”摸摸機”﹝Touch Phone﹞,不管是捷運還是公車,人人低頭摸摸摸、刷刷刷的,但說真的如果”摸摸機”少了各式各樣的app就無趣了,雖然可以上網拉﹝但也不用指望捷運公車上的網路有多快…﹞,讓我來說說幾款”特別”的iPhone app吧!

以下這些你都可以下載來玩玩,但警告﹝不要說我沒提醒你…﹞盡量不要在老闆面前玩…因為保證被老闆盯上,或是直接發你紅牌,出局Out!

首先,這個巫毒娃娃iVoodoo

是個很單純的出氣筒,你可以選你討厭的人照片到巫毒娃娃上,然後用各式的針,看要要插哪裡隨你…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Annoying Sounds

這遊戲就像它的名字一樣,什麼沒有怪聲音超多,像是蚊子的聲音、指甲刮黑板﹝這最惱人的吧…﹞、小孩的哭聲等,千萬不要一次聽太久,真的會抓狂,不只你,身邊的人可能會對你丟東西。

圖片7

Vibrating Massager

對,它是可以震動的按摩器,肌肉按摩!!!在上班這麼享受,不太好,下班想怎麼用隨便你…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Whoopee Cushion

只要觸控裡面的包就會膨脹直到爆炸,會有各式各樣的爆炸聲,可以放在椅子上,只要不要坐壞,真的可以拿來整人。

圖片13

圖片14

▼可以選擇你要什麼聲音

圖片15

Lightsaber Unleashed

又是一個星戰迷的東西,可以選擇腳色,然後有甩劍的聲效﹝好吵,是叫劍嗎那東西?﹞真的不要在公司玩…

圖片16

▼Hold On!就是按一個鈕,看你能按多久,考驗你的意志力…﹝可以使用藍芽對戰...﹞

圖片17

圖片18

iBeer

沒錯就是假啤酒…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iPad也可以玩﹝喝這麼兇...﹞

圖片22

Prank Box

嚇人的玩意,就是那種假裝在測試最後又嚇人的那種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iJiggly,看影片比較快…

當然果凍可以換成…別的東西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iSteamy Porn,這種十八禁的東西,刷了機可能才看的到吧…

圖片30

以上莫妹妹都沒玩過,所以你們都可以試試看,如果還有比這些更惱人的可以提供給大家,而如果想換工作的可以在老闆面前玩玩看,有效果的話,歡迎來這兒與大家分享。﹝來根菸...﹞

圖片31

▲適時出現的壞維尼,感謝GOG INK 提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