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日圓水鑽馬桶》這也算是聖誕節應景小物?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sahi.com/articles/ASGDQ3HLDGDQPLFA004.html

日本專營劍才、衛浴設備的廠商LIXIL,在聖誕節前夕開始舉辦高貴的馬桶展!這個鑲有7萬5千個施華洛世奇水鑽的馬桶要價1千萬日圓,將會在大阪展示到明年1月,而前一代的水鑽馬桶其實也是在聖誕節公開展示,究竟水鑽馬桶什麼時候成了聖誕節的應景小物呢……?

閃亮亮的馬桶到底誰敢坐下去!?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sahi.com/articles/ASGDQ3HLDGDQPLFA004.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款水鑽馬桶雖然不打算販售,卻號稱有1千萬日圓的價值,而今年聖誕節登場的其實是第二代水鑽馬桶,第一代則是2012年的聖誕節期間公開展示!

初代水鑽馬桶號稱比聖誕樹還耀眼(゚д゚lll)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lokitchens.exblog.jp/16073060

早在2012年,初代水鑽馬桶公開展示的時候,日本媒體就用「比聖誕樹還耀眼」來形容,或許是這個形容非常合廠商的胃口,因此第二次代也決定在聖誕節期間展出吧!

初代水鑽馬桶的展示,可惜不能試坐或試用(?

圖片4

圖片來自:://www.qracian.co.jp/

只不過,要是廠商真的繼續開發水鑽馬桶,將聖誕節展示馬桶變成傳統延續下去的話,會不會像中秋節烤肉一樣,影發新一波奇妙的流行呢?

情侶:聖誕節一起去看馬桶展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1670531

(゜д゜)這樣的流行不太舒湖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朝日新聞Graci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