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言萬語》布萊德利庫柏與柔伊莎達娜 共譜戀曲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大帥哥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最近趁著聲勢衝上來,正努力衝刺事業!不但電影一部接著一部地推出,他也沒浪費他的俊顏,先後跟黑美人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黑寡婦史嘉蕾嬌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傳出誹聞,不過前者還沒公開就已分手,後者則是早已有個熟男相伴,兩人應該只是朋友啦!

八卦講太多,回到正題~布萊德利庫柏柔伊莎達娜就是因為拍了電影《千言萬語(The Words)》而假戲真做。在《千言萬語》中兩人飾演一對恩愛的夫妻,不論是劇照還是預告片中都可以看到許多夫妻甜蜜依偎的畫面,之後就傳出這兩人疑似假戲真做,果然是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啊......

電影《千言萬語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布萊德利庫柏與柔伊莎達娜在《千言萬語》飾演夫妻

圖片3

圖片來自: IMDB

布萊德利庫柏的角色Rory Jansen是一名沒沒無聞的作家,推不出任何好作品,但是有一天他無意間發現了一份舊手稿,那上面是他有史以來讀過最好的小說!在成名的誘惑驅使,尤其他想要給他太太一個好生活的願望下,Rory Jansen將那份手稿占為己有,以自己的名字推出作品。

圖片4

圖片來自: IMDB

那份手稿果然讓Rory Jansen嘗到了走紅的滋味,但剽竊啟是如此容易隱瞞之事?一名知道真相的神祕老人(Jeremy Irons)盯上了Rory Jansen,而他也要為自己一時的利慾薰心付出永久的代價.......

▼布萊德利庫柏 & Jeremy Irons

圖片5

圖片來自: IMDB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

▼《千言萬語》還有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與奧莉薇亞王爾德( Olivia Wilde)參加演出

圖片7

圖片來自: collider

▼以及Nora Arnezeder和Ben Barnes

圖片8

圖片來自: IMDB

《千言萬語》預告x2

《千言萬語》美國9月7日上映,台灣未定

圖片9

圖片來自: collider

PS:youtube上最高分評論如下

▼這不是《藥命效應(Limitless)》前傳嗎?(因為布萊德利庫柏在《藥命效應》也是演一個不得志的作家)那快吃神奇小藥丸,就不會有事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 liselor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