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美少女聲優《上坂堇》給上班族的超狂面試建議✰真不愧是政委

圖片1

圖片來自:lineblog.me@uesaka_sumire

渾身散發出大小姐氣息的美人聲優「上坂堇」(上坂すみれ)除了才貌兼備又是高材生以外,也是一位真正的千金,從她的日常照就可以看得出家中裝潢十分華麗。近日政委發行新單曲,在親手交付活動中給予了一位粉絲十分實用(笑)的面試建議,這位粉絲將內容分享在推特上,結果立刻引發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坂堇給上班族的面試建議

這位推主表示自己正在找工作,希望能夠獲得政委的建議。對此,政委回應:「在找工作中,即使遇到那種看起來跩得二五八萬以為自己很偉大的面試主管,你也要很清楚他不過就是公司的狗(会社の犬)罷了。只要這麼想的話就能放鬆下來,好好努力表現吧。」

圖片2

圖片來自:えじぷたす@ebaraboroboro

以上,給大家參考。

 

政委名言立刻被瘋傳

這則推文迄今已經累計7萬多個讚和3萬8千多次的轉推,相信很多正在尋找面試機會、準備面試、曾經面試過的人都心有戚戚焉吧。

圖片3

圖片來自:上坂すみれ_official

其中還有在公司擔任会社の犬面試主管的網友表示:「真不愧是政委,不得不表示贊同啊(苦笑)。」

這就是千金小姐的高度啊,好有道理!(社畜式猛搖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えじぷたす@ebaraboroboro上坂すみれ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