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私生飯打過來問候《偶像被騷擾對策》超特別引發熱議

圖片1

圖片來自:스윗블라썸

平常在追星時時不時就會看到誰誰誰又被騷擾,或是誰誰誰家的們被粉絲入侵過的話題,之前甚至還發生《恐怖的私生飯行為》從機場追到機上的話題,還有因為某成員去拍實境戀愛節目發生《為何女團Apink狂粉這麼恐怖》的事件!最近韓團EXO忙內成員世勳遭到電話騷擾,不過他的《偶像被騷擾對策》反而引起更多粉絲討論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問一個問題之後就不打給你了!」

在前幾天微博流傳一段私生飯打給世勳的影音,開頭女生就先用「半語」的方式跟世勳說:「我問一個問題之後就不打給你了!」

圖片2

圖片來自:아이돌의 모든 것 AOI

結果世勳竟然回:「好....」‵不過看得出來口氣很無奈XD私生粉就繼續問「KAI呢」XDDDD好煩幹嘛打給他問KAI(笑)

圖片3

圖片來自:temasia.co.kr

後來世勳再回覆說不知道,結果私生飯竟然說「你不要騙人了!」,後來世勳應該是說他自己在睡覺,不過整個口氣都相當溫柔(?)

圖片4

圖片來自:아이돌의 모든 것 AOI

後來私生飯再問「你是一個人出來玩的嗎?」(半語),後來世勳也有點不開心了,於是問了私生飯說「你今年幾歲了?」私生飯就嚇一跳說「怎麼了?」,世勳再問「你今年25歲了嗎?」(世勳25歲)

圖片5

圖片來自:아이돌의 모든 것 AOI

看來是世勳因為私生飯一直用半語惹的他相當不開心,不過他依然耐住性子繼續跟女生對話,這樣的回覆方式也被粉絲大讚「連對討厭的人都這麼溫柔,果然是世紀美男子!!」

圖片6

圖片來自:marie claire

後來世勳也直接問他「你怎麼拿到我電話的」,還有「你現在正在錄音吧」,後來私生飯還故意問他說「你是不是討厭我?」不過世勳沒有正面回應,反而說了「沒有什麼討不討厭的」,看來他還是相當尊重私生飯ㄟ( ̄▽ ̄ㄟ)

圖片7

圖片來自:스윗블라썸

世勳被電話騷擾影片

圖片來自:www.facebook.com/OurSilverYouthEXO/videos/2208426562712431

這段影片流出後立刻幫世勳吸引了更多粉絲(笑)其實私生飯的行為真的都蠻恐怖的,以前還有聽過私生飯直接進偶像的家,然後站在他門外偷聽他玩遊戲的聲音,我的老天鵝!!

圖片8

圖片來自:스윗블라썸

不過還是要幫世勳按個讚,果然是大暖男無誤(蓋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吳世勳 電話騷擾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