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聽到會全身發毛的手機鈴聲TOP 10 可以不接嗎....(翻白眼)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adget2ch.com/archives/34398452.html

雖然現在比起用手機講電話,更多人會選擇用Line或是其它免費通話app來講,還可以自訂自己喜歡的鈴聲配樂,使用也非常方便。不過有時候搭配的鈴聲太恐佈,不只鈴聲一響起會嚇到路人,連自己半夜回家突然聽到也會心臟糾結在一起(抖抖抖)。當然看到這邊..大家應該也猜到...沒錯!今晚應熊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10個半夜聽到會全身發毛的手機鈴聲TOP 10,雖然鬼月已經過了..但想嚇人是沒有在分季節的不是嗎~(被飛踢)

半夜聽到會全身發毛的手機鈴聲TOP 10

ps.不過先說...膽子不大的捧友還是早點上床洗洗睡等白天再來補完吧~(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OP 10.)嚇人始祖貞子出現鈴聲

不知道應熊是不是錯覺,感覺這幾年貞子變得越來越親民可愛了~(嗯?)

TOP 9.)沉默之丘來電鈴聲 (搭配起霧時播放效果更好ww)

TOP 8.)Hi Im Chucky Wanna Play?(恰吉哥)

TOP 7.)"The Grudge"咒怨系列

TOP 6.)電影蝙蝠俠小丑鈴聲

TOP 5.)LG的“Good Morning"鈴聲

比起恐怖更讓人會有種無名火阿阿阿

TOP 4.)Resident evil 4惡靈古堡活屍系列

一次會不會養太多隻....

TOP 3.)The Conjuring厲陰宅背後拍手聲

TOP 2.)小孩呼喊鈴聲

當然第一名不用說還是...

...

.....

TOP 1.)One Missed Call鬼來電

看完是不是雞皮都掉滿地了呢,想要嚇朋友的就可以自己去玩一玩囉,不過老實說應熊已經盡量找不恐怖的,畢竟太恐怕的鈴聲人家半夜也不敢聽阿阿阿(抖抖),不過如果還是不小心被嚇到的捧友們,最後還是再來幫大家壓壓驚吧~(這次保證不會再嚇大家了~)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不過比起妖魔鬼怪應熊最愛還是...

姆哈哈哈!立馬換鈴聲~(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dget2chhayabusa.2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