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詐騙商品《Thanko刮鬍刀》可以隨時變身為另一樣好東西

圖片1

圖片來自:akiba-pc.watch.impress.co.jp

我們宅宅介紹過很多有趣的詐騙商品,像是根本就跟打火機無關的詐騙打火機,還有以假亂真的詐騙手機座等等,但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詐騙商品,只有半調子,因為它只詐騙了一半,也就是說這個日本的 Thanko 刮鬍刀是真的刮鬍刀,所以並不是完全詐騙,但是除了刮鬍子,它還可以變身為一個意想不到的東西喔。

功能之一:刮鬍刀

圖片2

圖片來自:thank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一個很正常的電動刮鬍刀,它的尺寸為 58 x 95 x 33mm,重量為 252g。它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也就是它並非透過電源插頭來充電,而是要透過 USB 來充電,而充電時間約 8~12 小時。雖然使用 USB 充電可能有點不太便利,但是這是有原因的(笑),請繼續看下去。

雙刀頭

圖片3

圖片來自:thanko

將刀頭取下的方式

圖片4

圖片來自:thanko

看到這裡有人猜到這個 Thanko 刮鬍刀還可以變身成什麼嗎?不當電動刮鬍刀使用的時候,就將刮鬍刀的蓋子蓋上,接著就可以變身為另一個很優的裝置~

就是這個

圖片5

圖片來自:thanko

原來這電動刮鬍刀要使用 USB 插孔的原因,是因為它也是一個行動電源,而且是電量有 5200mAh 的行動電源,究竟還剩多少電量,可以從正面的 LED 提示燈看出來,這燈有四格,可以顯示出電量還剩下 25%、50%、75% 或是 100%。刮鬍刀內建的 USB 插孔有兩個,分別為 USB 和 micro USB。

電量提示燈

圖片6

圖片來自:thanko

底部的 USB 與 micro USB 插孔

圖片7

圖片來自:thanko

這個二合一的 Thanko 電動刮鬍刀與行動電源,售價為日幣 3,980 元,約台幣 1,001 元。

不過這女生就不能用了啊,有刮腿毛的嗎(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ank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