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離奇謀殺案《一直被劇透》科學家揮刀怒捅白目同事,網友:「爆雷一時爽,全家火葬場」

圖片1

圖片來自:The Times

可能是南極首樁謀殺案!在冰天雪地南極洲偏遠基地進行研究工作的科學家Sergey Savitsky竟持菜刀狂捅同事Oleg Beloguzov胸口,讓他心臟受創,自己也被移送法辦。據了解,Sergey行兇的原由竟然是因為「一直被劇透」,忍無可忍後揮刀向白目同事Oleg的心臟捅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直被劇透,科學家拿刀怒捅白目同事

天寒地凍、除了企鵝和海豹以外只有鋪天蓋地的冰雪——駐紮在南極洲進行研究工作,這樣的日子艱苦又非常無聊,除了和研究團隊的隊友Oleg一起鑿地、觀察地質、寫報告以外,Sergey只能憑藉著閱讀來作為消遣。

▼Oleg Beloguzov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 Mirror

▼Sergey Savitsky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news.com

性格活潑話又多的Oleg閱讀速度很快,總是比Sergey先把書看完。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 Mirror

每當Sergey開始讀某一本書,Oleg就忍不住向他爆雷後續劇情和結局。某天,他終於忍無可忍,拿起菜刀就往劇透王胸口刺——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 Mirror

受重傷的Oleg被緊急以直升機送往智利的醫院急救,Sergey則因涉嫌殺人未遂被關押在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接受調查。被拘捕時,他坦承對襲擊同事感到非常懊悔,認為自己將從此失業:「發生這種事實在太槽糕了,誰會聘用一個在南極揮刀的人呢?」

(´・ω・`) 珍惜生命,切莫爆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 MirrorDaily Mail OnlineThe 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