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波敦子《先輩與彼女》又一部少女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閃爍的愛情女主角失格之後,這次宣布改編真人版電影的少女漫畫是南波敦子《先輩與彼女》。或許是近年來真人版電影得到不錯的成績,讓片商願意繼續翻拍少女漫畫。《先輩與彼女》的和閃爍的愛情、女主角失格一樣都是青春戀愛作品,要如何在電影中表現出不同的特色,可能就要靠劇組和主要演員的功力了。

《先輩與彼女》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作者:南波敦子
2004~2005年在講談社別冊Friend雜誌連載、漫畫共2冊。1、2集的封面正好可以合成一幅圖
劇情:剛上高一的都築里加內心的野望是談一場甜蜜的戀愛。但是她喜歡上的美野原學長心裡早就已經有了別人。再怎麼喜歡對方也無法傳達自己的心意…

《先輩與彼女》電影今年秋天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電影版導演:池田千尋、劇本:和田清人

志尊淳飾演美野原圭吾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志尊淳在特攝片『烈車戦隊トッキュウジャー』的表現不但獲得作者南波敦子的好評,志尊淳本人也受到電影製作人的熱情邀約。在男主角正式拍板定案後,翻拍電影的計畫才得以實現。

芳根京子飾演都築里加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芳根京子飾演單戀美野原學長的都築里加,近期的作品有花子與安妮、向日葵之丘1983・夏。

梨里杏飾演沖田葵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同樣也有參與演出特攝片『烈車戦隊トッキュウジャー』的梨里杏,飾演美野原學長喜歡的學姊沖田葵。

戶塚純貴飾演矢田哲雄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水谷果穂飾演桃谷木綿子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

喜歡的人已經有了思慕的對象,很多人都體驗過這種單相思的痛苦。或許是因為透過漫畫再度回想起過去那個青澀的自己,所以《先輩與彼女》才會吸引那麼多讀者吧~每一年看少女漫畫的心境好像也越來越不同。以前注意力都放在帥哥,現在開始會覺得年輕真好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