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神秘事件簿之《世界五大懸案》

圖片1

小狄一頭栽進動漫的世界裡好久,就在也不準備出來的時候意外看到了一篇文章,裡面介紹了5個到今天為止仍然沒有人能夠給出解答的詭異故事,因為實在太懸疑,欲罷不能的小狄就把它一口氣看完了。

卡友們知道,人人都愛詭異跟陰謀,尤其是這種真人真事,當然是貼出來分享+討論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沙格港不明飛行物事件

圖片2

第一個故事的背景在加拿大的新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1967年的10月4日,那時候的加拿大已經進入冬天。10點20分時,沙格港有人報案,說有一架不明飛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UFO)墜毀在河裡,甚至波及不少停放在湖裡的船,加拿大出動了空軍跟海軍進行搜索,還派人下水打撈,甚至有人指證隔壁最愛外星人的老美也派人來調查,但完全沒有打撈到任何東西。

這個案件特殊在於,這是少數幾個官方公開承認《有不明飛行物存在》的案例。

▼加拿大新斯科細亞省在這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在已經變成了觀光景點

圖片4

劫機犯D·B·庫柏(D. B. Cooper)

圖片5

這位老兄乃是真奇人,1971年他挾持了一架波音飛機,要求20萬美金的贖款,而且拿到錢以後,他就跳機了(用降落傘,真正意義上的跳機)。

離奇的部分在後頭,美國軍方在他「理論上」降落的地方進行了仔細而且大規模的搜索,但是沒看到人、沒看到降落傘,也沒看到錢。因為他用假名登機,以當時的科技也無從查詢起,而且他帶走的贖金也不曾出現在市面上,這是美國歷史上唯一一件至今未偵破的劫機案。

就是那道光~馬法之光(MARFA LIGHT)

圖片6

馬法之光是在德州瑪法鎮的沙漠晚上會看到的詭異圓光。自1800年起就有看到馬法之光的紀錄。這道詭異的光芒被目擊的機率相當高,一年大概會有10~20次的記錄,通常是一堆光球成群結隊的出現,由於總是出現在沙漠中,鮮少人能夠試著靠近這些光球。也沒有科學家能夠提出完全合理的解釋。

馬法之光影片

▼現在馬法鎮也是因為招待觀光客來看馬法之光,而賺進不少觀光收入

圖片7

比麥尼路

圖片8

顧名思義,比麥尼路(Bimini Road)是一種路(廢話!),不過他是兩條路,而且位於水下3公尺處,離巴哈馬群島的比米尼島海岸約一公里遠。比麥尼路由兩條石頭路組成,最長約800公尺,平均寬2~3公尺,乍看之下就像水下的馬路。

巴哈馬群島的比米尼島,是百慕達三角洲之一,傳聞中的古文明亞特蘭提斯也在此,因此發現後引起一陣喧然大波,許多人都認為,這也許就是亞特蘭提斯遺跡的一部分。

圖片9

Valentich disappearance 瓦倫提斯消失事件

繪聲繪影的消失是件很多,但是瓦倫提斯消失事件是來自官方記載的記載。年僅20歲的斐德列克 瓦倫提斯(Frederick Valentich)在1978年10月21日時,駕駛一架輕型小飛機出航,當天無風,視野良好,而且瓦倫提斯本身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駕駛員,但是他始終沒有出現在預定降落的機場,就這麼在世界上消失了。

瓦倫提斯在信號消失前曾向塔台回報:發現飛機上方有不明飛行物。在信號消失之後,搜救人員立刻展開救援行動,但是沒有人發現瓦倫提斯、任何可疑的信號(例如飛機內的緊急救援工具),甚至是飛機殘骸,總而言之,瓦倫提斯就是消失了。

Wooooooow~難道外星人真的來過地球嗎?!X檔案的編劇都不一定編得出這種劇情啊!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