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比推出《香菜口味洋芋片》來自暴增中的日本香菜控強烈建議...

圖片1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香菜有一種香菜味,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雖然之前介紹過的「超級香菜鍋」跟「香菜羊肉飯」讓討厭香菜的人覺得相當不可思議,但其實之所以會產生這種瘋狂的料理,其實是因為日本的香菜控正急速暴增中!日本卡樂比公司近日宣布將推出期間限定的香菜口味洋芋片,推出的理由就是來自大量香菜控們的強烈建議XD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香菜控日本暴增中

原只是異國料理小配角的香菜(パクチー),卻逐漸在日本人的飲食文化中殺出重圍。將香菜當成主角的餐廳越來越多,一道道創意香菜料理大受歡迎,根據調查,2016年推出香菜料理的餐聽比2015年成長了193%。日本各地甚至陸續出現「香菜專賣店」,還有餐廳特地推出「香菜吃到飽」套餐來滿足香菜控們的需求。

圖片2

圖片來自:www.b-lab.jp

 

獲選2016「今年的一盤(R)」

日本最大美食指南網站GURUNAVI在去年年底,照慣例根據會員調查、媒體審查及關鍵字搜尋等大數據分析出來的資料,發表了在兩萬多種食物中,當選「今年的一盤(R)」的獲勝者——2016年的日本年度代表食物,正是人氣爆棚的香菜料理!

圖片3

圖片來自:gri.gnavi.co.jp

 

在櫻花妹間受歡迎到不行

在日本人氣高漲不下的香菜,其獨特的香氣與口感深深擄獲了香菜控們的心,加上富含抗老化等營養成分,在女性族群中更引燃了一波香菜熱,已經到了連雞尾酒和甜點中都要加香菜的程度。

圖片4

圖片來自:BuzzFeed

 

香菜口味洋芋片

隨著香菜大受歡迎,卡樂比也因此收到了許多「請推出香菜口味的洋芋片」的請求,因此經過研發推出這款新品,完美重現香菜的氣味。香菜口味洋芋片將於3月20日開始在日本便利商店販售,暫定賣到4月下旬,售價為150円(約新台幣40元),這之間有去日本旅遊的話不妨可以買來試試看味道是不是真的很還原XD

圖片5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流行語小教室:香菜控的日文叫做「パクチスト」,覺得香菜不夠請店家多加一點的行為叫做「追香(追いパク)」,跟曈姸一樣超愛香菜料理的話趕快學起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2016年 今年の一皿 - ぐるなび総研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