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界的初戀女友》每個男孩的最美回憶是誰呢?

圖片1

圖片來自:ミドルエッジ

上週介紹過的《小時候卡通的初戀男友》倫倫竟然漏掉了一個很重要的卡通就是夢幻遊戲阿阿阿!!我也超愛看的(激動)所以這次的歐逆嚴選《小時候卡通的初戀女友》決定就放上美朱跟鬼宿好好跟卡友道歉ㄧ下(笑),雖然我看卡通片都是在看男主角,但今天為了造福男性卡友,網羅了大家最愛的女主角,哪個才是你的最愛呢(挑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桃子

認真說倫倫沒看過愛天使傳說,不過立刻被身邊的朋友唾棄降子www,這部卡通最經典的就是魔法少女們每次變身的時候都要先換成婚紗,再變成戰鬥服很搞剛(笑)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uruga-ya.jp

其中的女主角結婚桃子的戰鬥台詞「這是我愛天使結婚桃子最討厭的了」應該是所有看過愛天使傳說的朋友最經典的回憶了,太女神啦!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靜香

看完第一個應該有男生說我才不看愛天使傳說這麼少女的東西(激動)好的好的那當然要介紹ㄧ下哆啦A夢中永遠都容易被看到在洗澡的靜香囉(喂)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之前有介紹過《為什麼靜香整天都在洗澡?》竟然有人說是因為想引出木杉XD不過這麼愛乾淨又愛念書還喜歡綁雙馬尾的女孩絕對是男生小時候的初戀吧<( ̄︶ ̄)>

圖片5

圖片來自:doraemon.wikia.com

美珠

可以右手撩鬼宿,左手摳星宿,右腳踩柳宿,左腳踏翼的女孩只有ㄧ位,夢幻遊戲中來自紅南國的「朱雀巫女」夕城美朱!

圖片6

圖片來自:ungeek.ph

之前有介紹過最新連載《夢幻遊戲白虎仙記》,感動的是四神天地書終於湊齊了(激動)雖然美珠各種療男主們,但我相信卡通外的小男生應該也是被撩的不要不要了吧(?)

圖片7

圖片來自:Tonikaku

巧克莉‧媚爾

來自魔女的考驗中女主角之ㄧ的巧克莉,雖然有喜歡的少年皮耶爾,但礙於ㄧ人ㄧ神無法相愛,她是倫倫心中最不討厭的的女主角之ㄧ(笑)我相信他也是男孩們的初戀之ㄧ吧!

圖片8

圖片來自:uzerfriendly.com

但是這部也是被很多漫畫迷吐槽,畢竟要成為女王的競爭方式竟然是要到人類世界蒐集愛心,只要把自己整成林志玲、再假掰ㄧ點就可以有很多愛心根本不用用腦阿╮(╯_╰)╭

圖片9

圖片來自:giphy.com

春野櫻

跟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被稱為新的三忍的春野櫻也是火影忍者中唯一的女主角,平常的他相當有情有義,但每次發飆都超恐怖der,ㄧ定超多男生超愛這種小男生的女生齁(笑指)

圖片10

圖片來自:naruto.wikia.com

以前看到的卡通中的女主角大多都比較女性美,比如說會先換婚紗再換戰鬥服那種(喂)但小櫻卻靠著自己的努力成為跟鳴人還有佐助一樣厲害的人,倫倫也超愛她der!

圖片11

圖片來自:百度百科

娜美

其實海賊王當中還有羅賓阿、蛇姬等等的女神,但應該怎麼比都比不上這個聰明又能幹,有壞人時還可以充當人間凶器的娜美吧(點頭)

圖片12

圖片來自:giphy.com

先前也有介紹過《海賊王人氣女角性轉》後的樣子,只能說大家身材還是一樣好(笑)後來留長髮的娜美配上可能是H杯的外掛身材,小時候就看這些沒問題嗎....

圖片13

圖片來自:imdb.com

小櫻

其實庫洛魔法使中的小櫻知世倫倫身邊都各自有擁護者,但我想有魔力的小櫻應該還是稀奇ㄧ點,雖然跟知世在一起的男生可能會成為知名攝影師的主人公啦www

圖片14

圖片來自:naver.com

小櫻在卡通中時而勇敢,時而淘氣的樣子讓人超喜歡,而且倫倫最羨慕的就是他都會穿直排輪鞋上課,超級潮每次看都超想學學看的(笑)還有每次任務完成抱住小狼的樣子也好生心動阿♥絕對是很多男生以前的初戀情人吧!

圖片15

圖片來自:naver.com

看了這麼多女主角~倫倫要指定男卡友來回覆ㄧ下哪個才是你最愛的初戀情人呢(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