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淋浴》把一天的疲勞通通消除

圖片1

圖片來自:extravaganzi大家在過完忙碌的一天之後,洗澡時就會很想要讓身體放輕鬆一下吧?所以有時就會在家裡泡澡來解除一天的壓力。像今天建寧就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套《卧式淋浴》的設備~當你使用它的時候,也許會舒服到一天的疲勞通通消失掉呢!

這套《卧式淋浴》和一般的浴室不同,它有六個花灑會噴出不同的水溫和水壓,而且身體的不同部位就會有不同的沐浴效果~不只這樣,在底部還會有六塊加熱磚,所以當你趴著淋浴的時候,就可讓全身放鬆,躺在溫暖的加熱磚上,這樣我想一天身體疲倦就會通通消失了吧?

《卧式淋浴》

圖片2

圖片來自:extravaganzi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我家裡有了這種《卧式淋浴》,建寧大概一星期至少會使用一次,但不知這樣淋浴會比較費水~可是我覺得偶爾這樣淋浴輕鬆一下也不錯呢!

▼建寧家裡如果也有這樣的浴室就好了說~~~>///<

圖片3

圖片來自:extravaganzi▼這...是全裸吧?!男生們不要亂想像喔^^

圖片4

圖片來自:extravaganzi圖片5
圖片來自:extravaganzi圖片6
圖片來自:extravaganzi

建寧最近不知怎麼了老是腰酸脖子痛的,我也好想這樣躺著淋浴一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xtravaganz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