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製《Suzuki SX4 Crossover》和你熟悉的有什麼不一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uzuki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印度當地市場最省油的柴油版《Suzuki Celerio》車車呢?最近Suzuki又在印度以《Suzuki S-Cross》的名號開始生產大家熟悉的《Suzuki SX4 Crossover》,揪竟車車在印度會有什麼不同的模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uzuk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熟悉的《Suzuki SX4 Crossover》除了大陸和匈牙利之外,以《Suzuki S-Cross》名號和大家見面的印度成為了這輛車車的第三個生產基地!外觀部份《Suzuki S-Cross》維持了大家熟悉的模樣,但是水箱護罩和《Suzuki SX4 Crossover》卻有著一些些的差異,帶來了更為簡潔的視覺效果!

圖片3

圖片來自:Suzuki

內在美部分《Suzuki S-Cross》同樣延續了大家熟悉的《Suzuki SX4 Crossover》格局,但是音響主機替換成了具有整體感又符合印度當地喜好和使用習慣的觸控介面,恆溫空調的操作面板也有了不同的設計,似乎展現出比起《Suzuki SX4 Crossover》更濃郁的科技氣息!

圖片4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5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6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7

圖片來自:Suzuki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印度製《Suzuki S-Cross》除了大加在《Suzuki SX4 Crossover》身上熟悉可以輸出120匹最大馬力的1.6聲引擎,在搭配了六速手排變速箱以DDiS 320的型號登場之外,還增添了擁有90匹最大馬力的1.3聲引擎,搭配上五速手排變速箱,在印度當地市場和大家見面的型號則是DDiS 200喔!

圖片8

圖片來自:Suzuki

大家喜不喜翻在印度換上了新名號的《Suzuki S-Cross》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