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救援2》海報&預告釋出!最強老爸10月回歸大螢幕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最強老爸再現江湖!由愛爾蘭性格大叔連恩尼遜主演,眾所期待的動作片《即刻救援2(Taken 2)》,終於~ ~~釋出預告片了.........這一回要救人而不是被救的Maggie Grace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即刻救援2》的節奏就和第一集一樣精彩,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此呢?離電影上影還早,請大家先看這一支預告解解饞吧!

▼有著多重身分,而且不管哪一個頭銜都嚇死人的連恩尼遜,到底是誰還敢在太歲頭上動土?

雖然官方的劇情大綱還沒有出來,但連恩尼遜在接受電影雜誌訪問時大方劇透,他證實在《即刻救援2》中被復仇心切的敵人綁架的就是自己和前妻,因為他的對手想要羞辱他們,並將他們帶到了第一集中眾多領便當小兵的出身地-阿爾巴尼亞,唯一一個逃過一劫的是他的寶貝女兒,因此她必須協助老爸從綁匪的手中逃脫才行。

(小狄PS:不過看預告片,老爸本人好像沒有被綁啊?但是如果沒有被綁為什麼沒有跟女兒會合?這就有點不懂了......)

《即刻救援2》的BOSS : Rade Serbedzija

圖片2

圖片來自: poptower.com

《即刻救援2》之前釋出的劇照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即刻救援2》首張海報

(之前他們抓走他的女兒,這次他們為他而來)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


那麼《即刻救援2》到底什麼時後上映呢?海報上沒有寫,但是之前的父親節卡片上寫著是今年的10月5日上映。

配上劇情一想,這真是一張好凶狠的父親節卡片

(我會尋找你,而且我會發現你......然後我就會祝你父親節快樂)

圖片7

圖片來自: collider

再PS:越想越覺得連恩尼遜怎麼可能會被綁架呢?這應該是他為了訓練自己的女兒而自導自演的一齣戲吧XD(整個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ngsoon.net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