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救援3》有望?影迷表示:

圖片1

圖片來自: theatlanticwire

各位影迷們有沒有傻眼?如果你們沒有,小狄有( ̄▽ ̄|||)《即刻救援》當初要拍2就已經有點令人跌破眼鏡,畢竟1就已經是很完美的一集完結,但是畢竟2的票房亮眼,除了台美以外還在將近30個國家登上首周票房冠軍,所以啦~最近就有電影網站訪問《即刻救援》系列編劇Robert Mark Kamen,而他也不負眾望(?)語出驚人:「OK,我想我們應該再來拍個第3集。」

《即刻救援2》首周票房亮眼

▼差不多是當初第一集首周票房的兩倍

圖片2

圖片來自: usatoda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編劇Robert Mark Kamen在接受hollywood網站專訪時透露:在看到票房數字前他們完全沒想過關於續集的可能,但(票房開出)之後就覺得應該再拍一部,而且福斯也希望他們再拍一集。只是呢~第一集是女兒被綁,第二集是老爸老媽被綁,能綁的都綁了,第三集他們勢必要朝一個全新的方向考慮。

(小狄OS:這段話前半的意思不就等於挑白了說~一部電影票房好就繼續拍,拍到票房爛為止?)

第三集最有發展潛力的,應該就是女兒的男友Jamie(Luke Grimes)了吧?

圖片3

圖片來自: muycine

▼飾演連恩尼遜女兒的Maggie Grace,在《即刻救援1》被綁架,第二集升級拯救老爸,第三集......再升就只能換她綁別人了XD

圖片4

圖片來自: twilightguide

▼Maggie Grace之前在《天外封鎖線(Lockout)》也是被綁(讓人很想問她看起來是不是很好綁XD),不過接下來她要變成閃亮亮吸血鬼,不但不被綁還跑去告密

圖片5

圖片來自:  entertainmentphile

▼被綁架是會有心理陰影的~你看老婆Lenore (Famke Janssen)上一部電影被綁

圖片6

圖片來自: jmmnewaov2

▼下一次就變S女巫XD(詳情請見《糖果屋:女巫獵人》)

圖片7

圖片來自: hollywood-spy

所以第3集到底還能演什麼呢?搞笑的SMOSH幫我們預測了第3集的的劇情,這次受害的竟然是.......?!

SMOSH版的《即刻救援3》預告(感謝熱心網友翻譯)

SMOSH超有梗,笑死我了ww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