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動畫化《約定的夢幻島》媽媽說外面的世界很可怕,那是真的…

圖片1

圖片來自:超・ジャンプまとめ速報

白井カイウ原作、出水ぽすか作畫,在集英社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上進行連載,常年盤據「最希望被動畫化的漫畫作品Top10排行榜的高人氣作品《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這次真的要動畫化了?!最近不但開設了官方推特,甚至也已註冊域名「neverland-anime.com」,就等什麼時候正式宣布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約定的夢幻島》

2016年8月開始連載,獲得2017年「漫畫大賞」第6名、2018年「這本漫畫真厲害!」第1名,單行本發行量截至第6卷累計達330萬冊。

圖片2

圖片來自:Shonen Jump

故事敘說在2045年的入秋時分,孤兒院「Grace Field House」最年長的三位11歲兒童︰諾曼、雷與艾瑪,每天過著身穿潔白衣服、品嚐美味飯菜、擁有規律作息、和小夥伴們嬉戲、被溫柔「媽媽」照顧的生活,誰也沒懷疑過圍繞在孤兒院的森林之外有著什麼,誰也不知道「外面」究竟是怎樣的世界。

圖片3

圖片來自:Shonen Jump

這樣的生活並不是永恆的,只要年滿6歲,隨時都有可能幸運地被領養,最晚也不會超過12歲。然而就在某個小孩離開的夜晚,他們陰錯陽差地發現了難以想像的驚人事實……

圖片4

圖片來自:manga-news.jp

 

官方推特啟動

《約定的夢幻島》在今年4月開設官方推特,並於4月23日發布第一條推文。

圖片5

圖片來自:『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公式

 

註冊動畫域名

與此同時,有網友發現域名「neverland-anime.com」也已在4月20日被註冊(DNS設置以及註冊訊息保密這點和《我的英雄學院》、《食戟之靈》動畫的域名註冊資料一致),域名效期為10年,其中「anime」就是動畫的意思。雖然官方尚未正式發表動畫化的消息,但看樣子應該就是板上釘釘的事了。

圖片6

圖片來自:moetron@pkjd818

▼《約定的夢幻島》單行本第4卷發售紀念PV

應該在喬製作組、挑檔期了,不知道會交給哪家動畫公司呢?好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公式moetron@pkjd818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