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推出《Skype免下載網頁版》有瀏覽器就可以了

圖片1

圖片來自:skype-for-mac

大家應該都用過 Skype 吧?當初開始風靡,是因為這個 Skype 和當時其他的通訊軟體不同,它的最大賣點,是能夠讓用戶講免錢的國際電話,因此在留學生間與國際公司間的使用率最高。而且自從 MSN 被關以後,Microsoft 把通訊軟體的主力放在 Skype 上,讓它增加了更多的使用者,目前已經有超過三百萬以上的用戶了。而 Skype 免下載網頁版即將推出的消息發佈了之後,讓許多人都很期待。

圖片2

圖片來自:skyp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icrosoft 一直以來都在積極地拓展 Skype 的使用平台,希望能夠持續增加客戶數量與使用率。目前我們已經能透過許多不同的平台使用 Skype 通訊軟體,像是經由電腦、手機、電視等等硬體設備,但 Microsoft 並沒有因此而滿足,現在他們又大聲宣佈,不久之後他們就會啓用網頁版 Skype(Skype for Web),屆時用戶們就可以不需要下載及安裝 Skype 軟體,只要從瀏覽器上 skype.com 的網頁,就可以直接使用 Skype,可謂非常便利。

圖片3

圖片來自:skype

目前網頁版 Skype 還是測試 Beta 版本,要使用網頁版 Skype 的話,需要先下載一個外掛程式。Microsoft 官方說,未來他們會使用即時通訊技術 RTC(Real-Time Communications)來支援 Skype 的視訊與語音通話,到時就完全不需要下載外掛了,只要你使用的瀏覽器有支援 RTC 就可以直接使用網頁版 Skype。目前的 Beta 測試版只開放特定對象試用,普通用戶要再等幾個月,等到 Microsoft 正式啓用網頁版 Skype 之後,才能開始使用。

圖片4

圖片來自:tekrevue

是不是很多上班族在想能不能突破公司的封鎖,直接從網頁上 Skype 呢?(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o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