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者挑戰動畫聲優》冨樫老師的慘叫演技意外地生動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漫畫或小說原作者在自己的作品改編成動畫時,經常會受邀前往參觀製作或配音的過程。於是原作者就有機會體驗當聲優的感受,另外也可以當成給粉絲的小驚喜。其實有好幾位作者都曾經在動畫配音過,包括獵人作者冨樫老師!所以有時候不要太早切掉ED,說不定可以在CAST名單上發現意外的名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北斗神拳搞笑外傳《DD北斗神拳》

北斗神拳原作:武論尊、原哲夫/DD北斗神拳漫畫作者:加治佐修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原哲夫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omicbus.com

DD北斗神拳中有一位根據原哲夫創造出的不動產老闆,負責配音的也是他本人。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nimate.tv

宇宙兄弟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作者小山宙哉在參觀動畫配音時,當場接受指導並挑戰諧星團體「ティッシュ太郎ズ」太郎的搞笑段子。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向陽素描

作者蒼樹梅在2007年擔任梅老師一角的聲優並演唱角色歌展現歌喉。

獵人

隔了多年後才知道原來冨樫老師有在1999年動畫版獻聲,飾演一位獵人測驗中被怪鳥襲擊的86號考生。不過台灣很多觀眾小時候是聽中文配音,所以無緣欣賞冨樫老師精湛的演技。

▼86號登場的片段(影片需要另開視窗才能觀賞)

網球王子

作者許斐剛曾經在動畫中替服務生配音,也在網球王子遊戲「SWEAT&TEARS」、「SWEAT&TEARS 2」扮演以自身為原型的角色許斐教練。

圖片7

圖片來自:p.twipple.jp

接著許斐剛老師於2015年開始以藝人的身分和集英社簽約,2016年1月16日舉辦演唱會發揮音樂方面的才華。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nijimen.net/archives/12770

加速世界

《刀劍神域》、《加速世界》作者川原礫於2012年《加速世界》動畫中軋了一角,替解說實況的角色馬口鐵作家配音。因為配音方式有點生硬(棒讀)而成為觀眾之間的話題。

圖片9

圖片來自:p.twipple.jp

馬口鐵作家(BD/DVD版增加聲優黑田崇矢版的配音)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原來冨樫老師是被編輯抓走了?(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to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