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者曝露悲傷往事》動畫版劣勢有辦法挽救嗎?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本季備受矚目的新番之一《無彩限的幻影世界》改編自秦野宗一郎原著小說,不過按照以往京阿尼魔改造的前例,果然這部《無彩限的幻影世界》動畫也被增修了不少部份。雖然1~2話有大量養眼鏡頭可以欣賞,但BD/DVD在日本亞馬遜的預約狀況卻不是很理想。而作者日前則是在推特揭露意外的過去…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作者秦野宗一郎

雖然這個世界充滿了痛苦,但即使如此也千萬不要放棄。由於他本身就是渡過愁雲慘霧的時期才得到現在的成就。作者在執筆《無彩限的幻影世界》時,當時正處於母親罹患腦梗塞、連父親也因為腎臟癌而倒下的情形。

原來作者是在如此艱困的環境下完成小說,非常有激勵人心的作用。只要接下來可以吸引到更多讀者或觀眾對這部作品產生興趣,就是對作者最大的支持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nnrininnsan/

動畫版目前的故事走向偏歡樂的社團打怪故事,整體故事氛圍相當明朗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殺必死主要集中在1~2話,3~4話減少賣肉成份

圖片4

圖片來自:otanews

動畫原創角色露露

圖片5

圖片來自:otanews

BD第一卷銷售排名為動畫類360名、DVD則是538名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amazon.co.jp/

小說版第2集脫離歡樂的氣氛,展開有如世紀末日般的嚴肅劇情

大綱:晴彥輸給人造幻影後導致世界三分之二的人口滅亡,地上世界慘遭幻影佔領。殘存的人類只能逃到地下世界苟延殘喘,每天活在恐懼之中。而晴彥也為了復仇決定就算出賣靈魂也要消滅所有幻影。

這劇情和動畫版可說是天差地遠,不知道京阿尼會怎麼處理後面的故事。

圖片7

圖片來自:amazon

小說版第3集2016年2月11日發售

圖片8

圖片來自:amazon

雖然現在動畫版銷售狀況不是很出色,但是這一季還有兩個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