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來自釜山的男人都很帥.......(//▽//)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R34GN最近好像因為之前超紅的韓劇《請回答1997》的關係,韓國的網友們似乎還不能接受這部戲已經下檔的事實,好多討論區都圍繞在劇情有關的人、事、物上,除了討論男女主角徐仁國鄭恩地之外,還有釜山這個地方。話說~~~韓國的釜山真的跟我們台灣的高雄有那麼一點點像耶!天氣一樣晴朗、人的個性一樣爽朗、口音也是方言....,在首爾人的印象中,釜山人幾乎都是可愛的,尤其是釜山男人更是口愛到不行喔~~~有位網友就非常貼心地整理出來自釜山的男人....oh....真的都好帥啊(//▽//)

▼CNBLUE 鄭容和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iz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NBLUE  宗泫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iz他們一出道大家就知道是來自釜山的帥哥了!!

▼ZE:A 時完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iz▼ZE:A 桐俊~~標準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好想要摸他一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PFOoB

▼Infinite Hoya~從小住在釜山,後來因為唸書的關係搬到昌原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iz

▼姜聖允~~聽說他就是讀釜山藝術高中音樂系出來的歌手喔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iz▼Simon D ~~原來他也是釜山男人啊↖( ̄▽ ̄)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iz▼朴海鎮

圖片9

圖片來自:instiz

▼李準基~~他是永遠的花美男ლ(❛◡❛✿)ლ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goo.gl/74OSQ▼金惠成~~他有跟T.O.P一起演過電影《走進砲火中》喔<( ̄▽ ̄)

圖片11

圖片來自:instiz▼林智圭~~擁有娃娃臉的他....其實已經35歲了耶⊙_⊙!!

圖片12

圖片來自:instiz▼2PM 祐榮

圖片13

圖片來自:instiz▼孔侑~~討厭!不要再用這種無辜的眼神看人家了啦>////<

圖片14

圖片來自:instiz

▼姜東元~~他自己曾經很驕傲地說過"我的故鄉是釜山"喔~~

圖片15

圖片來自:instiz看了這麼多的釜山帥哥,哪一個才是你最中意的呢?......如果要小彤選的話........我應該會選........

張赫~~大叔的魅力不容小覷(//▽//)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goo.gl/qeE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