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單飛比較紅?《單飛後成功的韓國藝人》做自己好自在♥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com

韓國演藝圈這幾年真的碰到很多大世紀~除了很多女團都解散之外,更多團員紛紛單飛QQ不過今天的歐逆嚴選要介紹的《單飛後成功的韓國藝人》卻不受影響反而更紅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essica

說到解散後更成功,不如說解散後開始做真正的自己,在2014年無預警宣布退團的潔西卡,當時跟SM經紀公司也鬧上檯面,不過事隔三年,現在的他忙於自創品牌跟音樂上,雖然說要再回到少時應該是不可能,但也希望她能夠越來越好~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目前西卡的妹妹Krystal依然還在SM經紀公司,但兩個人也沒因為合約事件影響關係,反而鄭式姊妹更常一起出席在螢光幕前~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接下來就來聽聽Jessica的最新MV吧-SUMMER STORM

載範

在2009年就從2PM退團的載範,當時因為剛到韓國水土不服而說了一句「I Hate Korea」而讓韓國粉絲抗議,隨後JYP即宣布因為載範的個人行為已經影響到團體所以將退團,倫倫有一陣子好愛他的歌My Last阿!!美式風格超對味XD

圖片4

圖片來自:인스티즈

但他也沒有因此失去音樂的夢想,在2010年選擇回到韓國自行作詞作曲以及製作人,現在也成為AOM成員參加B-BOY競賽!現在不只是歌手還是相當多藝人的御用作曲人唷!

圖片5

圖片來自:조선비즈

▼Jay Park - 'YACHT (k) (Feat. Sik-K)

雪莉

說到單飛後話題更多的就非F(X)前團員雪莉莫屬XD有時候會在IG上做些任性的事情有爭議的事情,但真正的她應該還是個小女生而已~大家也別苛責了(;´༎ຶД༎ຶ`)

圖片6

圖片來自:Asian Junkie

在IG上蠻多爭議的她,倫倫最有印象的就是他生吃鮮奶油的影片,這畫面有點工口又有點獵奇的感覺,好吧可能真的餓了(苦笑)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com

當初雪莉退團時SM給的原因是說「要往演員之路前進」,身為SM小公主當然要好好栽培一下!所以目前的她也和金秀賢拍過電影,近期也有考慮拍攝電視劇的計畫,但倫倫還是會繼續關注她的IG啦(笑)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com

南太鉉

WINNER在2016年回歸之後卻宣布南太鉉因為健康問題離團,讓所有粉絲都傻眼XD因為才出道兩年而已阿~但南太鉉本來就會作詞作曲,所以後來又組成了樂團South Club

圖片9

圖片來自:naver.com

不過他也沒閒著,在2017年宣布將自創公司South Bias Club,社長名稱就是南太鉉,南社長/南社長/南社長/♬答應倫倫未來要健健康康的好嗎(捧臉)

圖片10

圖片來自:스포츠조선 - 조선일보

▼Nam Taehyun(남태현)(South Club) - Hug Me

花英(柳和榮)

在2012年從T-ara離團的花英(柳和榮),當初離團也是鬧得沸沸揚揚,就是T-ara被爆出因為霸凌花英她才選擇退團,當時T-ara整個黑到發光QQ甚至還有好一陣子不敢回到螢光幕前

▼當時影響最大的疑似霸凌事件就是恩靜塞大塊年糕到花英嘴巴裡

圖片11

圖片來自:naver.com

當時這段影片讓恩靜被冠上"糕恩靜"的名稱........不過後來經紀公司也出來說明花英根本沒有生氣,大家也很和樂融融~是粉絲太激動了!卡友們認為呢?

圖片12

圖片來自:naver.com

但後來劇情又急轉直下,花英的姊姊嚥不下這口氣就傳簡訊給後補的團員雅凜「不想挨揍的話,就好好做,這個圈子消息傳得很快,不要耍嘴皮子,閉緊嘴巴行動吧,姊姊現在很生氣,不要被我遇到」被粉絲直指她們姊妹倆才是霸凌的主使者!

圖片13

圖片來自:naver.com

不過現在都是過去式了,T-ara最近也出了新專輯,花英也成為一位演員,最新消息是確定要與劉智泰、禹棹奐合拍犯罪劇mad dog

圖片14

圖片來自:naver.com

卡友們最喜歡哪位單飛後的藝人呢?這邊還有更多歐逆嚴選的專題文章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