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小金剛的黑色小頭頭~

圖片1

上次阿漆我不是開了一篇《魚戀人》的公仔,其實這位設計師Yoskay Yamamoto的作品我買了兩個~今天要開的就是另外一個限量虛寶啦!(這原子小金剛的頭頭其實有個名子~叫:Do You Remember Me?)

其實今年六月在Familiar Strangers show @ Lebasse Projects就已經發售了Yoskay Yamamoto 的這個作品Do You Remember Me共會有兩種版本銀色(限量10個)跟黑色(限量100個)!

圖片2

實品就是下圖啦!(5.5吋 高~ 5吋 寬)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限量的魅力真的很可怕!就像美人魚的歌聲一樣~被吸引住的人就........

圖片4

底下是成品完成時開放展覽的樣子!話說這樣子一整排這樣看~還真是壯觀

圖片5

話說阿漆我也沒辦法自己買齊這樣的海景收藏.....不過既然都買了一尊等等自己ps一下照片過過乾癮也爽!

圖片6

等等還要找個地方鑽牆壁...

圖片7

側著看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啦!

圖片8

底下兩張圖片就是限量10個銀色Do You Remember Me?如果你好奇價位的話~黑色版本(限定100 體~ $150) 銀色金屬版本(限定10體~$900)以上單位美金!

圖片9

銀色的還是看看就好......有緣份的話再說吧!

圖片10

底下就是真實現貨開箱文啦

圖片11

買來的時候!當然有附一個可以(螺絲帽)讓你找地方鑽!

圖片12

底下就是各個角度照片一覽!

圖片13

有人看過覺得~原子小金剛冏了........

圖片14

與外表不同的是它的重量....十分沉甸甸~~

圖片15

話說這個月皮夾裡的金也被我花的差不多了.......從鈔票變發票的說!

圖片16

話說這一個禮拜過的也有點快!開箱都開到一個禮拜過去了...

圖片17

值得紀念的最後一張照片~

圖片1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