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小金剛》透視鑰匙圈好有創意的宅小物❤

圖片1

圖片來自:ruff

今天這一趴雖然標題打上「原子小金剛」,但其實主題是比較偏向宅小物的,那麼底下就容阿漆小小哈拉一下,今天這些是由推友「ruff @crow_pierrot」所分享出來的內容,透過底下這個動圖,大家可以了解是為什麼會有透視的效果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ruff

其實他是在壓克力上同時畫上黑線跟白線兩種線條,當白色的紙當底時,這時黑線就會非常的明顯,但換上黑色的底紙時,白線此時就會跑出來給人一種不同的視覺效果,他也是用這樣的方法,描繪出動物的身形與骨骼,看吧!是不是很有趣呢ww

圖片3

圖片來自:ruff

PO文一出不少網友都覺得相當有趣,覺得像這樣透過黑白紙板做出透視效果很炫炮,像是原子小金剛的那個就很讚,手塚老師應該會很喜歡XD,而且有些人剛開始還看不出方法,非得愣一下才恍然大悟(對!我說的就是我)

圖片4

圖片來自:ruff

推友有弄一個創意宅小物網站ruffshop,裡面他就有賣這樣的鑰匙圈,有興趣的阿漆底下會放上網址,有貓的有狼還有蝙蝠,每個900日幣

圖片5

圖片來自:ruff

圖片6

圖片來自:ruff

圖片7

圖片來自:ruff

ruffshop》<-----------想看點我進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uf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